宁夏吴忠输送带热硫化接头胶SK823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 宁夏吴忠输送带热硫化接头胶SK823
产品价格: 1.00元/桶 1桶起订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王文超
成立时间: 2017
发布日期: 2022/1/18
想订购宁夏吴忠输送带热硫化接头胶SK823,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银川市西夏区茵美特机械设备经销部
联系人: 王文超 (先生)
电  话: 1539-3719918
手  机: 15393719918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路与兴洲北街交汇处东北角富润园小区7号楼1单元501室
详细说明

输送带热硫化接头胶SK823,德国原装进口、安全阻燃、工作温度可达180℃,主要用于普通尼龙织物芯输送带(Plied textile conveyor belts)、钢丝绳芯输送带(Steel cord conveyor beltsville)热硫化修补、胶接头,目前被广泛应用**级大型能源、电力单位的输送系统。

输送带热硫化接头胶SK823工艺独特,适用于普通棉帆布输送带、尼龙输送带、聚酯输送带、钢丝绳芯输送带的热硫化接头与修补,输送带硫化时,采用茵美特输送带热硫化接头胶SK823能够迅速提升输送带热硫化强度,促进芯胶与面胶的快速融合,确保输送带接头后,钢丝绳芯输送带接头钢丝不容易抽芯;分层织物输送带接头部位强度。

输送带热硫化接头胶SK823操作案例

1.将普通分层输送带进行阶梯式处理,处理完成之后是用角磨机配合钨钢打磨碟对阶梯面进行迂回打磨。(钨钢打磨碟的好处在于能够将打磨面打磨的均匀、不老化,有利于增强输送带热硫化接头的粘接力)

2.将输送带热硫化接头胶SK823均匀地涂刷在输送带接头部位的打磨面及输送带接头使用的未硫化芯胶、面胶上边。(确保热硫化胶浆涂刷的均匀)

3.借助硫化机对接头面进行升温,加压,(温度达到145℃时,需有40-45分钟的恒温)时间到达之后,停止加温。

4.待硫化机降温之后拆除硫化机,使用橡胶刀对尼龙输送带接头部位进行修整,修整之后硫化完毕。

银川市西夏区茵美特机械设备经销部是茵美特在宁夏地区的*家代理商,我们专注于矿业输送系统的维修及保护,旨在通过全球*高效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帮助电厂、钢铁厂、焦化厂、水泥厂、粮仓、矿山、码头、地铁等行业,延长输送系统寿命,降低输送系统的成本。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