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灵武钢丝绳芯运煤皮带接头材料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 宁夏灵武钢丝绳芯运煤皮带接头材料
产品价格: 1.00元/卷 1卷起订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王文超
成立时间: 2017
发布日期: 2021/7/10
想订购宁夏灵武钢丝绳芯运煤皮带接头材料,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银川市西夏区茵美特机械设备经销部
联系人: 王文超 (先生)
电  话: 1539-3719918
手  机: 15393719918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路与兴洲北街交汇处东北角富润园小区7号楼1单元501室
详细说明

在硫化钢丝绳芯运煤皮带接头材料的选择上,就煤矿企业运煤皮带来说,修补质量比较好的品牌,您可以选用茵美特品牌皮带硫化胶料,来对运煤皮带进行快速硫化修补处理。

对运煤皮带进行快速硫化修补处理,茵美特品牌下的硫化皮带用的胶片和胶浆分别是:RIT未硫化芯胶、RIT未硫化面胶和热硫化剂SK823等。

RIT未硫化芯胶产品特点

RIT未硫化芯胶又称皮带修补中垫胶,说的简单点,就是在对煤矿钢丝绳芯送煤皮带进行热硫化接头处理时,垫在钢丝绳芯运煤皮带中间部位的胶条,能够提高钢丝绳芯运煤皮带硫化部位的粘接强度,提升钢丝绳芯运煤皮带的整体抗拉强度,防止钢丝绳芯运煤皮带钢丝不挂胶、拉抽现象的发生。

RIT未硫化面胶产品特点

RIT未硫化面胶,主要用在钢丝绳芯运煤皮带接头热硫化处理时,将面胶平铺在钢丝绳芯运煤皮带接头封口部位,在其上下两面涂刷热硫化粘接剂SK823,再借助硫化机对钢丝绳芯运煤皮带接头部位进行高温、高压硫化,硫化后,面胶可与钢丝绳芯运煤皮带接头封口部位融为一体。

热硫化剂SK823产品特点

茵美特品牌下的硫化皮带胶浆,热硫化剂SK823,不易燃,胶液为黑色,具有拉伸强度高、粘接力强、耐高温、耐老化、耐磨损等特点,可适用于普通型输送带与钢丝绳芯输送带的热硫化粘接处理,对煤矿运煤皮带进行快速硫化修补处理很实用。

银川市西夏区茵美特机械设备经销部是茵美特在宁夏地区的*家代理商,我们专注于矿业输送系统的维修及保护,旨在通过全球*高效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帮助电厂、钢铁厂、焦化厂、水泥厂、粮仓、矿山、码头、地铁等行业,延长输送系统寿命,降低输送系统的成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