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ZD880型光电直读光谱仪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 NJ-ZD880型光电直读光谱仪
产品价格: 228000.00元/套 1套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合伙企业
企业法人: 袁辉
成立时间: 1999
发布日期: 2024/3/19
想订购NJ-ZD880型光电直读光谱仪,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南京诺金高速分析仪器厂(普通合伙)
联系人: 邢经理 (先生)
电  话: 025-57332763
手  机: 15951696866
传  真:
邮  编: 211300
地  址: 南京市高淳区古檀大道3号科创中心三期 B4栋
详细说明
NJ-ZD880型光电直读光谱仪依托南京诺金高速分析仪器厂技术中心卓越的技术研发能力、诚信的服务理念、可靠的资质认证跻身于国内外市场;大批用户经过考察、认证并与国外知名的光谱仪作性价比较后已相继使用NJ-ZD880型光电直读光谱仪,使之成为中华民族工业中的高端品牌光谱仪。
NJ-ZD880型光电直读光谱仪应用、性能及描述
1. 应用范围:火花直读光谱仪是分析黑色金属及有色金属成分的快速定量分析仪器。本仪器广泛应用于冶金、机械及其他工业部门,进行冶炼炉前的在线分析以及中心实验室的产品检验,是控制产品质量的有效手段之一。能对金属材料中化学元素成分作精确检测;可对铁基、铝基、铜基、镍基等广泛元素作精确定量!
2.分析基体数:可配置Fe、Al、Cu、Zn等多种基体合金的成分测量。
3.测定元素:可以同时快速测定金属固体样品中的C、Si、Mn、P、S、Cr、Ni、Mo、V、Ti、Cu、Al、W、Co、Nb、Mg、La、Ce、B、Pb、Sn、As、Sb、Bi、Fe等各种金属、非金属及气体元素,用户可以按照实际需要选择元素配置(详情见附件2)
4.分析原理:通过高能预燃火花光源激发被测样品,产生各个分析元素的特征发射光谱,利用光电转换元件进行接收;随后进行检测及测量,并利用计算机进行数据处理、得出相应的分析含量。分析样品尺寸:标准为直径大于20毫米的任何一个加工平面即可,可选购定制小样品夹具进行小样品分析。
5.分析时间:视样品类型而定,一般小于40S 。
6.标准工作曲线:按照用户的分析要求在工厂预做工作曲线。全部工作曲线符合国家标准或国际标准的样品在用户的仪器上逐点激发,扣除干扰和背景影响绘制而成,坚决杜绝拷贝曲线。同时对用户开放全部分析程序,随时在现场采用标样和控样,建立特殊的工作曲线。分析功能:日常分析、牌号控制分析、1点或多点校正、类型标准化及控制样品分析自动进行 光学系统的谱线描迹,实现光学系统的校正仪器带有真空度检测及温度检测等诊断功能。
7.数据处理功能:可以按照不同的显示方式显示分析结果;分析结果储存数据及打印功能。
NJ-ZD880型火花直读光谱仪广泛应用于冶金,机械及其他工业部门,进行冶炼炉前的在线分析以及中心实验室的产品检验,是控制产品质量的有效手段之一。
NJ-ZD880型光电直读光谱仪系统组成及指标
1.光学系统:(Optics)
主光路部分包括:2400刻线/mm的标准进口光栅;稳定可靠的750mm焦距罗兰圆出缝架。折反式前光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