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Z-5型混凝土价格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输送设备 > 其他设备 > PZ-5型混凝土价格
产品价格: 1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渠青
成立时间: 1982
发布日期: 2020/1/7
想订购PZ-5型混凝土价格,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山东中煤工矿集团
联系人: 王琛 (先生)
电  话: 0537-2357828
手  机: 18660761697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开源路11号
详细说明

PZ-5型混凝土喷浆机广泛用于工程建筑、矿山、隧道、涵洞、地铁、水电工程,地下工程及煤炭高沼矿井巷道喷射混凝土施工作业:各种类工业炉窑,炉衬的耐火材料喷涂成型或修补:各种护坡绿化施工中,土壤的输送和喷射。 该机即可用于潮喷,也可以用于干喷及个类纤维喷射作业。

干式喷浆机与湿式喷浆机的区别,工作原理

你好,干式就是上的料是干的,可以稍加水是为了没有那么多灰尘,但是不能加太多有潮度就可以,喷头需要加水,*多能输送200米,也可以200+,但效果有差别。湿式的上料是已经拌好有粘度的,这个输送只有20米,喷出要加速凝剂。以上都是用风压输送,通过管道输送喷到作业面上,风压*小也要13立方。

PZ-5 干喷机工作参数:
生 产  力:5-5.5m3/h
*大传送距离:200m
适用材料配比:水泥/砂石=1:3-5
适用材料水灰比:≤0.4-0.45
*大骨科粒径:Φ20mm
输料管内径:Φ50mm
工作压 力: 0.2-0.4Mpa
耗 风 量: 7-8m3/min
上 料高度:1.1M
转子 转速: 11r/min
电动机型号: YB132M-6或Y132M-6
功   率: 5.5kw
电压 等级: 380v或660v
器轨距 : 600mm(也可以改装成其他尺寸或胶轮)
外形尺寸(长×宽×高):1520×820×1280mm
整机 重量:700kg
建筑用喷浆机广泛用于工程建筑、矿山、隧道、涵洞、地铁、水电工程,地下工程及煤炭高沼矿井巷道喷射混凝土施工作业:各种类工业炉窑,炉衬的耐火材料喷涂成型或修补:各种护坡绿化施工中,土壤的输送和喷射。

该机即可用于潮喷,也可以用于干喷及各类纤维喷射作业。其主要特点和优势在于:直通转子式不粘结料腔,出料通畅,高效省时:四点弹性补偿压紧,密封效果好,机旁粉尘少,易损件寿命长:采用低压高速涡旋气流输送,克服物料输送中粘结,堵管和脉冲离折等问题,料流均匀,连续稳定:新型喷头,出料弯头装置,改善喷敷效果,回弹少,喷层质量高。机器底盘可以装配成轮胎式、滑撬式和各种轨距的轨轮式。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