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设备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设备
产品价格: 180000.00元/套 1套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企业法人: 周立东
发布日期: 2019/8/21
想订购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设备,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宁津县鑫泽新型建材设备厂
联系人: 宋经理 (小姐)
电  话: 0534-5062758
手  机: 15969756326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时集开发区
详细说明
山东鑫泽机械设备公司生产的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设备等相关产品已在多个地市中成功应用,并在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设备节能领域取得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1、自动制板机:
本机采用自动化多道辊压、布网、铺无纺布制板,一次成型,制板速度快,板材料光滑平整,规格任意调整,厚薄均匀,本机在砂浆状态下,上下按顺序布料布网,同机实现复合制作与EPS聚苯板或XPS挤塑板复合一次性成型,并在复合板里面形成砂浆网状立体联接结构。由于采用的技术先进,工艺独特,不仅使生产效率成倍提高,制板成本大幅降低,而且极大的提高了保温板的综合质量,机械强度和面层的粘结牢度,从根本上克服了传统聚苯板和挤塑板现场施工造成的重复劳动复杂工序、及粘结不牢固、施工成本高等缺点。?
该机的独特工艺属国内首创,技术先进居国内*先地位,是实现机械化、标准化、规模化生产(EPS)复合聚苯保温板或(XPS)复合挤塑保温板的*佳选择。
2、技术参数:
外形尺寸:长35m×宽1.76m×高5.0m
装机功率:32kw
制板规格:长2.45m×宽1.3m×厚20-100mm
工作效率:班产1500㎡
3、自动搅拌系统:
由自动提升机、电脑自动配料系统实现水和外加剂的自动配料,及与砂子和水泥的全自动搅拌,以及螺旋自动分料、落料。每小时可自动搅拌25–30m3料浆。装机功率40kw.
4、全自动切割锯:
由三台纵切割锯和五台横切割锯及载板小车组成。通过载板小车的纵向运行,实现纵向锯切,载板小车再横向运行,实现横向600mm的锯切,从而把保温墙板锯成各种规格的成品板。
本切割锯可任意切割,切割尺寸:600×600mm,600×900mm,600×1200mm,产品规格可根据需要随意切割,装机功率20kw.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