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对辊式破碎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双辊破碎机 > 广西柳州对辊式破碎机
产品价格: 9999.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企业法人: 李新德
发布日期: 2017/9/4
想订购广西柳州对辊式破碎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巩义市精英机械厂
联系人: 李伟 (先生)
电  话: 0371-64373581
手  机: 13592549335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巩义市杜甫街道西300米
详细说明
广西柳州对辊式破碎机经济耐用

破碎机在工业中主要用来进行粉碎作业,相比于研磨设备,破碎机对大粒度、大颗粒的物料的作用效果更明显。所以,在粉体加工、矿石开采与冶炼、制砂作业中都普遍采用破碎机作为其优先的初加工工具。根据不同的型号,破碎机又分为圆锥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辊式破碎机等,不同的工作原理被应用在不同的物料加工过程中。
辊式破碎机分为对辊破碎机 和齿辊式破碎机。 它可供选矿 、化工、水泥、耐火材料、磨料、建筑材料等工业部门中细碎各种高 、中等硬度的矿石和岩石之用。对辊破齿轮传动装置的主要结构有固定轧辊、活动轧辊、传动轴、机体、底架、罩壳、长齿轮罩壳等部分组成,对辊破动力是由电动机上的三角皮带轮传出,再通过一对中间减速齿轮,使固定轧辊旋转,再借助固定轧辊另一端的一对长齿轮、驱动活动轧辊,两轧辊成相对运动而挤压物料。该辊式破碎机适用于冶金、建材、耐火材料等工业部门破碎中、高等硬度的物料。注:2PG700×400型对辊式破碎机针对河卵石制砂效果。
性能特点:
1、该系列对辊式破碎机主要由辊轮组成、辊轮支撑轴承、压紧和调节装置以及驱动装置等部分组成。
2、出料粒度的调节:两辊轮之间装有楔形或垫片调节装置,楔形装置的顶端装有调整螺栓,当调整螺栓将楔块向上拉起时,楔块将活动辊轮顶离固定轮,即两辊轮间隙变大,出料粒度变大,当楔块向下时,活动辊轮在压紧弹簧的作用下两轮间隙变小,出料粒度变小。垫片装置是通过增减垫片的数量或厚薄来调节出料粒度大小的,当增加垫片时两辊轮间隙变大,当减少垫片时两辊轮间隙变小,出料粒度变小。
3、驱动机构是由两个电动机,通过三角皮带传动到槽轮上拖动辊轮,按照相对方向运动旋转。在破碎物料时,物料从进料口通过辊轮,经碾压而破碎,破碎后的成品从底架下面排出。
4、为了安全,传动部分应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装安全罩。
工作原理:
对辊破齿轮传动装置的主要结构有固定轧辊、活动轧辊、传动轴、机体、底架、罩壳、长齿轮罩壳等部分组成,对辊破动力是由电动机上的三角皮带轮传出,再通过一对中间减速齿轮,使固定轧辊旋转,再借助固定轧辊另一端的一对长齿轮、驱动活动轧辊,两轧辊成相对运动而挤压物料。出料粒度的调节:两辊轮之间装有楔形或垫片调节装置,楔形装置的顶端装有调整螺栓,当调整螺栓将楔块向上拉起时,楔块将活动辊轮顶离固定轮,即两辊轮间隙变大,出料粒度变大,当楔块向下时,活动辊轮在压紧弹簧的作用下两轮间隙变小,出料粒度变小。垫片装置是通过增减垫片的数量或厚薄来调节出料粒度大小的,当增加垫片时两辊轮间隙变大,当减少垫片时两辊轮间隙变小,出料粒度变小。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