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双轴撕碎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双辊破碎机 > 多功能双轴撕碎机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刘小刚
成立时间: 2006年
发布日期: 2017/9/4
想订购多功能双轴撕碎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河南建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小刚 (先生)
电  话: 0371-85619564 
手  机: 15515546155
传  真: 0371-85619564
邮  编: 451200
地  址: 中原区西流湖街道铁炉村西
详细说明
双轴撕碎机,通过欧盟CE认证采用西门子电机!双轴撕碎机全部采用微电脑(PC)自动控制系统,设启动、停止、反转及超载自动反转控制功能,具有低速、大转矩、低噪音等特点。轴承座采用对开型式,拆装换刀容易方便适合撕碎特大、特厚难碎物料。
双轴撕碎机适合粉碎的物料如下:
? ? ?1、各种中空容器:塑料饮料罐、塑料桶、铁桶、包装箱、包装桶
? ? ?2、废旧家电:电视机、洗衣机、冰箱外壳
? ? ?3、管材:大型管材、管件、PE管材
? ? ?4、废旧模板:木托盘、塑料托盘、叉车托板
? ? ?5、废旧轮胎:小车轮胎,卡车轮胎
? ? ?6、废旧金属:汽车外壳、铝合金,废旧铸铝件,发动机外壳、铅以及厚度在5mm以下的钢板
? ? ?7、餐厨垃圾、生活垃圾、动物尸体、RDF衍生物、医疗垃圾、生物桔杆、园林垃圾
? ? ?8、胶头料、纸厂绞绳
双轴撕碎机重要说明:
? ? ?1、撕碎机刀厚度分为15mm、20mm、40mm、50mm、75mm、100mm可根据物体破碎后颗粒大小来选择刀体。
? ? ?2、撕碎机刀为单爪刀体,如需双爪刀体及多爪刀体的用户可与业务部联系。
双轴撕碎机用途:
? ? 一般可用于撕碎较难破碎的塑料、橡胶、纤维、纸张、木材、电器件、电缆等实心物料,如:水口料,胶头、PET瓶、硬纸板、电路板、木头、塑料桶等。只要是难以粉碎机的物料,进入撕碎机出来的产品就成了20x40mm颗粒状。撕碎机使用过程刀转速低,保证安全没有危害,噪音小,能耗低实用性强
? ? ?1、撕碎机刀厚度分为15mm、20mm、40mm、50mm、75mm、100mm可根据物体破碎后颗粒大小来选择刀体。
? ? ?2、撕碎机刀为单爪刀体,如需双爪刀体及多爪刀体的用户可与业务部联系。
双轴撕碎机选购:?
? ? 用户可根据物料大小和处理量来选择相应的机型。如用户需破碎特别硬的物料,如:尼龙、ABS、PC等高强度工程塑料时需要和撕碎机厂家说明情况。?
双轴撕碎机使用:?
? ? 刀具的厚度和刀爪数量可根据不同物料更换。破碎中空物料时可配备压料装置提高产量。低转速运行,噪音和粉尘可达到较高的环保标准。
结构特点:?
? ? ?1.破碎机主体
? ? 设备主要机体采用优质钢板焊接消除应力处理/整体机加工,确保设备在长时间重负荷中稳定性。
? ? ?2.动刀/定刀
? ? 动刀材料采用专用特殊合金工具钢锻打毛坯,精密机加工、多次热处理和低温冷冻热处理技术而成,整体韧性硬度一致能重复修复使用,确保在切削性能和使用寿命。定刀采用专利挂钩式安装,优化刀具更换功能,使刀具维护更换更加高效。
? ? ?3.轴承/密封
? ? 轴承座采用专利的拼合便拆式,能快速拆下动刀、定刀、轴承等部件,易于维护和更换刀具,特有的密封结构有效阻隔破碎物和油脂的接触,处理液态物料也能保护轴承和齿轮等。
? ? ?4.刀轴
? ? 采用高强度重载专用钢材加工精制,更合理地配合刀具为切削提供有力的动力。
性能特点:
? ? ?1.本品对于一轴粉碎机难粉的大块料、筐料 、管材、板材、木材、轮胎、废旧金属桶、大卷薄膜都可破碎;?
? ? ?2.特厚板材精密加工的组合结构外框,大角度六角柱的强力旋转轴,大口径坚固投入料斗,因此可以放心投入大型原料;?
? ? ?3.在厚度、形状、排列顺序等方面设计加工独特的回转刀,剪切力强、刀刃锋利,能够高效率破碎;?
? ? ?4.低速运转,噪音低,粉尘少;?
? ? ?5.刀具由特殊合金钢制作,坚固耐用。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