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级粉碎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锤式破碎机 > 双级粉碎机
产品价格: 9999.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企业法人: 李新德
发布日期: 2017/10/24
想订购双级粉碎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巩义市精英机械厂
联系人: 李伟 (先生)
电  话: 0371-64373581
手  机: 13592549335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巩义市杜甫街道西300米
详细说明
双级粉碎机的维护保养

精英机械双极粉碎机的维护保养:
1、及时检查清理双级粉碎机。每天工作结束后,及时清扫机器,检查各部位螺钉有无松动、及齿爪、筛子、锤头等易损件的磨损情况。
2、加注润滑剂。*常用的是在轴承上装配盖式油杯。一般情况下,只要每隔2小时将油杯盖旋转1/4圈,将杯内润滑脂压入轴承内即可。如是封闭式轴承,可每隔300小时加注1次润滑剂。经过长期使用,润滑剂如有变质,应将轴承清洗干净,换用新润滑剂。机器工作时,轴承升温不得超过40℃,如在正常工作条件下,轴承温度继续增高,则应找出原因,设法排除故障。
3、仔细清洗待粉碎的原料,严禁混有铜、铁、铅等金属零件及较大石块等杂物进入粉碎室内。
4、不要随意提高粉碎机转速。一般允许与额定转速相差为8%-10%。当粉碎机与较大动力机配套工作时,应注意控制流量,并使流量均匀,不可忽快忽慢。
5、机器开动后,不准拆看或检查机器内部任何部位。各种工具不得随意乱放在机器上。当听到不正常声音时应立即停车,待机器停稳后方可进行检修。
双级粉碎机在炎炎夏日的维护:
1、双级粉碎机属于重型设备,安装时需要的场地一定要大,一般情况小都是在室外安装的。粉碎机在工作的时候本身就会产生一些热量,在炎热的高温下,双级粉碎机的热度会很难散开,如果我们不及时处理的话,就会对双级粉碎机产生一定的影响,甚至造成损坏。所以这就需要安装一个冷却装置。这样可以防止因为温度过高而烧坏双级粉碎机。
2、气温越高,润滑油的润滑效果反而会降低不少,这样长期下去会加快双级粉碎机易损件的磨损程度。所以对于用户来说,一定要选择得当的润滑油。
3、面对炎炎的酷暑,我们一定要对双级粉碎机的线路做定期检查,防止线路老化,发生危险。
河南省精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专门为广大客户提供双级粉碎机_精英机械双级粉碎机的特点。我司主营,粉碎机、烘干机,粉碎机,烘干机,全自动配煤设备,秉承“诚信经营,质量*一”的服务宗旨,欢迎各地有意向人士来电咨询。想找更优质和实惠的双级粉碎机,就来河南省精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精英双级粉碎机:提供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