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铁皮粉碎机设备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锤式破碎机 > 废铁皮粉碎机设备
产品价格: 9999.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企业法人: 李新德
发布日期: 2017/10/26
想订购废铁皮粉碎机设备,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巩义市精英机械厂
联系人: 李伟 (先生)
电  话: 0371-64373581
手  机: 13592549335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巩义市杜甫街道西300米
详细说明
废铁皮粉碎机设备价格优惠

河南精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废旧易拉罐撕碎机,金属撕碎机对安装都有哪些要求??
(1)废旧易拉罐撕碎机,金属撕碎机组装机座的要求:
①结合面间的定位销必须全部装上。
②结合面的接触应紧密,局部间隙不应大于0.1mm,边缘间隙每段长度不应大于150mm,金属轻薄料粉碎机,累计长度不应大于结合面边缘总长度的10%。
③机座的纵向水平度为0.5mm/m。
④机座的横向水平度为0.15mm/m,且应在主轴上测量。
(2)废旧易拉罐撕碎机,金属撕碎机机座找正后,进行地脚螺栓基础灌浆,待混凝土达到强度后,拧紧地脚螺栓,复查无误后,方能进行下道工序。
(3)废旧易拉罐撕碎机,金属撕碎机用锚定式活动地脚螺栓时,应埋设合适的预留管。灌浆时的要求。
①灌浆一般采用细碎石混凝土。
②地脚螺栓孔内应先塞入厚度b约为100mm的浸油麻绳或全部灌满干砂。
③灌入地脚螺栓孔内的混凝土的深度a宜为200mm左右。

金属撕碎机可以将各种废旧金属易拉罐,油漆桶,废薄铁皮,废铁渣,废旧车辆,彩钢瓦,废旧家电,钢铁下角料等废旧废金属撕碎成团状颗粒,从而减少运输成本,并提高废铁投炉炼铁得速度。转型升级不仅是机器外型更要从技术上创新,才能有新的突破。
金属撕碎机是针对体积、厚度以及硬度较大的物料而特别设计的破碎设备。采用低转速、大扭矩剪切设计,金属轻薄料粉碎机,具有低噪音、低能耗、高产量的优点。在成套的回收生产线中,金属撕碎机可以作为粗粉碎的解决方案。超低速、超大扭矩;整体式/组合式刀片;液压强制喂料系统。
金属撕碎机破碎过程中,转子上的刀具将物料拽入破碎腔内。刀片采用相互交错和咬合的布局方式,使物料同时在横向和纵向得到切割和破碎。物料破碎后被隔板拦截、剥落,后向下方排出。
??
金属撕碎机是根据市场的迫切需要,组织力量并结合国内外客户的具体应用实践所生产出来的一种新型、节能、环保的新式撕碎机。废旧金属撕碎机采用25mm到30mm厚钢板自动化焊接而成,内部镶有高锰钢衬板,外部加有箍筋,使整机结实耐用。
金属撕碎机设备特点:
厚重动刀,破碎效率高
动刀及定刀均用合金棒铸造,坚固,金属轻薄料粉碎机,使用寿命长
铁框架板材厚,可抗高扭矩,非常坚固
易于调整、维护费用低、经济耐用。
精英金属粉碎机:提供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