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R渣浆泵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选厂用泵 > 衬胶泵 > AHR渣浆泵
产品价格: 9999.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张永贵
成立时间: 2006
发布日期: 2019/6/10
想订购AHR渣浆泵,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石家庄石一泵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欣 (女士)
电  话: 0311-69113016
手  机: 13315499677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元氏工业园区
详细说明

渣浆泵结构:AHR型衬胶渣浆泵为悬臂、卧式双壳轴向吸入离心渣浆泵。泵的吐出口位置可根据需要按45℃间隔,旋转八个不同的角度安装使用。

渣浆泵材质:AHR型衬胶渣浆泵的泵体具有可更换的橡胶内衬,叶轮、护板、前后护套均采用耐磨耐腐天然橡胶。

渣浆泵使用:AHR胶泵适用于输送小粒径、无尖角的颗粒和高浓度浆体,还可以输送有腐蚀性浆体。

形式:填料密封、副叶轮密封、填料加副叶轮密封、机械密封等型式。

型式:DC直联传动,CR平行皮带传动,ZVZ上下皮带传动,CV立式皮带传动等型式。

石家庄石一泵业有限公司

电话:0311-8678--7616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工业区


渣浆泵运行前检查


1、渣浆泵在运行前需要检查电机的旋转方向,确保其与泵规定的旋转方向相同,同时还应检查电机轴与泵旋转是否同心,电机的测试为单独测试,切勿与泵联结。


2、渣浆泵在运行前应当检查阀门是否灵活可靠、联轴器中的弹性垫是否完好、手盘车是否紧涩或摩擦、轴承箱内的轴承油是否达到指示位置、是否开通轴封水或冷却水、是否开启进口阀关闭出口阀、管路系统是否安全可靠、地脚螺栓、法兰密封垫及螺栓是否安全可靠等。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