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重视煤矸石粉碎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锤式破碎机 > 精英重视煤矸石粉碎机
产品价格: 9999.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企业法人: 李新德
发布日期: 2017/11/27
想订购精英重视煤矸石粉碎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巩义市精英机械厂
联系人: 李伟 (先生)
电  话: 0371-64373581
手  机: 13592549335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巩义市杜甫街道西300米
详细说明
精英重视煤矸石粉碎机易损件的耐磨性


煤矸石粉碎机的衬板锤头,都属于易消耗产品,由于平时粉碎的主要原料基本都是煤矸石、煤炭、炉渣、建筑垃圾等,因此设备很大程度上都有一定的磨损,因此对于广大用户来讲,加厚设备用料,提高易损件的耐磨度将成为发展质量的重中之重。
对于一个企业来讲,只有保证了产品的品质,才能赢得用户的青睐,质量是企业市场长久发展的基础,各个厂家要秉承“ 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努力将产品质量提上去,进而为企业的成功销售创下更多有利的条件。” 秉承这样的发展,我们精英机械首先在粉碎腔壁内使用*厚实的用料,同时,为了提高产品耐磨度,在粉碎腔的各个部位使用合金材质做成合理设计的衬板,大大提高耐磨度,在磨损需要更换时只需更换掉磨损部位即可,另外锤头根据用户需求,分为三种材质,价格和使用周期各有千秋,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大轴使用45号钢渗碳处理,大大提高强度和韧性。

? ?精英机械煤矸石粉碎机,凭着优秀的产品质量和技术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和好评。欢迎新老客户来我厂考察试机。

精英煤矸石粉碎机:提供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