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s35混凝土搅拌站名牌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hzs35混凝土搅拌站名牌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王志刚
发布日期: 2017/11/28
想订购hzs35混凝土搅拌站名牌,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经理 (先生)
电  话: 0371-88813355
手  机: 17839936555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上街区世纪广场东50米
详细说明

噶尔县hzs35混凝土搅拌站名牌

噶尔县将农村住宅纳入质量监督,保障农村地区商品混凝土供应,提高区域内建设工程与镇乡村农村公共建筑、村民住宅抗震性能等级,鼓励开发适合农村发展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的配套装备。噶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鼓励和引导水泥生产、经营等相关企业在农村设立散装水泥销售网点,推进散装水泥在农村的应用,鼓励农村使用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支持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搅拌站建设。

昌利建机生产的河南昌利厂hzs35混凝土搅拌站是由配料、搅拌、电气控制等部分组成的混凝土搅拌成套设备,该产品具有以下优点:

1.高效率:20秒生产优质均匀混凝土,比普通的搅拌站快20%以上;

2.低能耗:经权威机构检测HZS120搅拌站可节能15%以上;

3.更耐久:衬板采用高耐磨合金工艺,寿命达国家标准的两倍以上;

4.更安全:机电联锁安全装置获得欧洲认证,双重保险杜绝隐患。

河南昌利机械hzs35混凝土搅拌站骨料供给系统:

1.骨料料斗跑偏或卡滞。这种原因多为两提升油丝绳长度不一致或油丝绳跳槽,经过调整油丝绳长度并调节下限为灵敏度及调整防跳槽装置即可解决。

2.骨料斗卸料后不能按程序控制下降。这种原因多为行程开关失灵需要检修或更换。

3.卷扬机过热主要是制动装置间隙不适合,发现后必须立即调整电机制动装置。

4.配料机购料门启闭不灵。主要原因是用久料门与门框间隙过大或料门变形,料门被砂石卡住,需矫正料门或更换料门或橡胶板;汽缸作用力小许检查气源压力或检修汽缸。大概骨料及水泥和掺合料计量系统。

郑州昌利建机hzs35混凝土搅拌站是随着混凝土的诞生而产生和发展的,由供料、贮料、配料、搅拌、出料、控制等系统及结构部件组成,是用于生产混凝土的成套设备。由于郑州市昌利公司hzs35混凝土搅拌站的机械化、自动化程度较高,所以生产率也很高,并能保证混凝土的质量和节省水泥,常用于混凝土工程量大、工期长、工地集中的大、中型水利、电力、桥梁等工程。

郑州市昌利公司hzs35混凝土搅拌站具有高效节能的特点:生产任务自由排队,智能化连续生产,生产效率提高10%;行业首创主机卸料自适应控制,零溢料,环保与速度*美融合,卸料速度提升25%;智能化的生产流程控制,充分发挥设备效率,运行能耗降低10%。河南昌利厂hzs35混凝土搅拌站计量精准:骨料智能配料控制技术,计量精度大幅提升;粉料自动验秤功能,确保粉料计量安全;小剂量计量技术,轻松应对小剂量配方的称量精度,满足特殊配方需求。

河南昌利建机hzs35混凝土搅拌站的主要特点如下:

1.采用组合式结构、单元模块化,安装、搬迁十分方便。

2.搅拌主机为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搅拌质量好,效率高。

3.骨料配料机计量准确,生产效率高。

3.粉料采用电子秤计量,配料精度高。

4.电气控制系统采用进口元器件,性能可靠,可进行自动控制,操作方便。

郑州昌利厂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以科学管理求质量,以优质产品求生存,以服务用户为己任,通过不断的学习和自主创新,也已发展成为同行业中龙头企业。郑州昌利厂以质优、价廉、服务的经营方针,以重合同、守信誉为经营原则,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愿和新老用户在经济建设中携手并进,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郑州昌利厂拥有35年混凝土搅拌站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安装经验,是华中地区首家通过国家建筑城建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的搅拌站生产基地。公司主营设备: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工程混凝土搅拌站、各型号中小型混凝土搅拌站,稳定土拌合站,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配料机,水泥仓|水泥罐,民用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控制系统,计量系统等建筑设备。昌利建机三十五年的专业建筑机械生产经验,质量可靠、信誉保证,是您选购的*选!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