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县js500混凝土拌合站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京山县js500混凝土拌合站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王志刚
发布日期: 2017/11/28
想订购京山县js500混凝土拌合站,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经理 (先生)
电  话: 0371-88813355
手  机: 17839936555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上街区世纪广场东50米
详细说明

京山县js500混凝土拌合站哪里买

为顺应百姓和社会对环境质量的期盼,加强扬尘污染管理,近期,京山县环保局对辖区内23家商品混凝土商砼站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环保手续办理情况,生产作业过程中骨料堆场及输送系统封闭措施等扬尘治理措施落实情况。

郑州昌利js500混凝土拌合站采用先进的工控计算机+PLC+显示仪表控制模式,下位PLC执行信号采样和输出控制,上位工控计算机动态显示生产流程和生产管理,仪表辅助显示各秤配料数据,可实现全自动、手动控制,操作简单、界面友好、可靠性高、扩展灵活;采用数字校秤技术、通过上位机的校秤界面,直观、简单的校准计量秤,落差自动跟踪、补偿修正,在线修改配料数据、实时修正水配比。

上料皮带机的张紧装置,用4好钙基酯每隔半年用油枪润滑的方式进行润滑;上料皮带机的电动滚筒,这需要安装说明书进行润滑;过渡储料斗的蝶阀,用4号钙基酯用油枪润滑的方式每隔三个月润滑一次;称量皮带机的改向滚筒轴承,用4号钙基酯每隔三个月用油枪润滑的方式进行润滑;称量皮带机槽型托锟轴承,在检修的时候用4号钙基酯换油;称量皮带机平托锟轴承,在检修时用4号钙基酯进行换油;称量皮带机防偏托锟轴承,用4号钙基酯采用油枪润滑的方式每隔半年润滑一次

郑州昌利机械js500混凝土拌合站的主要特点如下:

1.采用组合式结构、单元模块化,安装、搬迁十分方便。

2.搅拌主机为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搅拌质量好,效率高。

3.骨料配料机计量准确,生产效率高。

3.粉料采用电子秤计量,配料精度高。

4.电气控制系统采用进口元器件,性能可靠,可进行自动控制,操作方便。

河南昌利厂js500混凝土拌合站的斜皮带输送机是将水平皮带机送出的骨料输送到砂石集料斗中,它由传动装置、上托辊、下托棍、改向滚轮、垂直涨紧装置、机架、支架、头罩、漏斗、橡胶输送带和玻璃钢罩组成。斜皮带输送机上还装有输送带跑偏控制装置。皮带的张紧是通过安装在斜皮带输送机中部的配重来调整。斜皮带机两侧装有两个LXK3---20S/B行程开关,以便紧急停机使用。

河南昌利js500混凝土拌合站工艺布置及运作要点:

1.上料砂石上料由人工上料,小斗车接运;水由搅拌机水泵抽人机顶水箱,人工操作进水;水泥则由人工拆包直接倾倒于搅拌机料斗中。

2.称量砂石分别人工推小车上磅称称量;水泥按每包50虹计量;水由水箱刻度定量。称量误差:水泥土2%、砂、石士3%、水外加剂士2%

3.骨料砂石、水泥倾倒人搅拌机料斗中,由搅拌机提升装置将料送入机内,同时推动水闸进水。

4.采用强制式搅拌机,一般搅拌2min左右,待混凝土拌合物搅拌均匀,即可出料。

5.出料用搅拌机上出料溜槽伸人机内接熟料出机或反转锥形搅拌机出料,滑人运料小车,送至现场浇筑地点。

郑州市昌利厂追求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坚持以开拓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灵魂,凭借精湛的技术、丰富的生产经验,科学的管理体系,质量监控体系,全面推动企业的发展。公司以***流,世界先进为发展目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可靠的产品质量,一流的服务,充分让客户满意。郑州市昌利厂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美好的明天。

郑州市昌利厂三十余载的拼搏与奋斗,成就了信誉至上、品质卓越、服务贴心、享誉国内外的"昌利"品牌,也走出了一条高新产品、经济效益与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的"昌利"特色之路,为我国搅拌机械制造行业的发展与繁荣做出了创造性的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