辊式破碎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齿辊破碎机 > 辊式破碎机
产品价格: 88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孔媛媛
成立时间: 2014
发布日期: 2017/12/14
想订购辊式破碎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潍坊志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宁 (先生)
电  话: 0536-3375858
手  机: 17353672238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东城开发区
详细说明

4PGC四齿辊破碎机是一种高效节能、环保、安全的可调式破碎设备。适用于破碎煤、煤矸石、焦炭、炉渣、页岩、化工原料、石灰石等脆性和松软物料的粗、中碎。

特点

1、 具有破碎比大,对物料水分无任何要求且不粘不堵、过粉量小、噪音小、粉尘少、功耗低、占地面积小、维修简便、出料粒度可调等优势。

2、 具有筛分和破碎双重功能,简化了工艺,降低了土建及设备投资。

3、 可针对不同的粒度要求,配以不同几何形状的破碎齿和布置形式,保证产品粒度。

4、 齿辊差速运转,具有自动清堵功能。

5、 采用机械、电器、液压等多重保护装置及连锁装置,有效地保护了电机、破碎机。

工作原理

四齿辊破碎机是利用四个高强度耐磨碾辊,相对旋转产生的高挤压力和剪切力来破碎物料。物料进入上两齿辊间隙(v型破碎腔)以后,受到两齿辊相对旋转的挤压和剪切作用,首次将物料挤轧。剪切后(粗破)两次进入相对旋转的下两辊,再由下两辊挤轧,剪切和噬磨(细破)成需要的粒度从排料口排出。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