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水泥制砖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新兴水泥制砖机
产品价格: 11111.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刘国明
成立时间: 1998
发布日期: 2018/6/5
想订购新兴水泥制砖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高碑店新兴建材大理石加工设备厂
联系人: 刘经理 (先生)
电  话: 0312-2812854
手  机: 13903121467
传  真: 0312-2810034
邮  编: 074000
地  址: 高碑店亚威立交桥西桥头
详细说明

高碑店市新兴建材设备厂(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 13903121467,网址:/,公司主营:大理石加工设备 ?、水磨石加工设备、花岗岩加工设备 、水泥制砖机,地址:高碑店亚威立交桥西桥头(京广铁路高碑店火车站。

水泥制砖机设备如何保养维修?

水泥制砖机设备大都在泥沙、砾石、雨水和风雪等恶劣环境中作业,其技术状况必然较其他机械下降得快,零件间的配合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松动、磨损、锈蚀及结垢等现象,各连接件配合性质、零件间相互位置关系和机构工作协调性等都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致使其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等性能指标下降,甚至引起机器事故。因而,必须重视路水泥制砖机的技术保养。

水泥制砖机的技术保养是指为了使机械经常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保证其可靠性,提高工作效率,延长使用寿命而对机械所采取的一系列技术措施。其主要内容是以清洁、紧固、润滑和调整为主,并结合相关的检查和检测工作。各类型的机械设备在“使用和保养手册”中都有明确的保养规定,但在实际工作中对此往往没有引起足够重视,主要表现为存在“以修代养”的思想。根本无技术保养计划,机器经常带“病”作业,只有当机器再也不能工作时,才送去修理。因受工地恶劣环境条件的限制,技术保养没有按保养的规定“量”进行,而是想到什么保养什么,看到什么保养什么。参加保养的人员素质低,不能按保养的操作规程进行,亦无相应的保养记录。在资金较为紧缺时,不能按时保养,或使用不合规定的油料及零配件。在工期紧张时为赶进度,不作如期保养,忽视机械的运行状况而强行作业等。

rning:1.0000pt;" >4、另外还要对水泥制砖机进行全面的搽拭工作,试机前还要对各运动部位相对滑动的部位按规定加油润滑。如果由于运输需要将机器拆开可分为成型装置,送板装置、送料装置、出砖装置、码垛装置、相电控装置等,安装时要按装配关系装配到位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