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强制喂料金属粉碎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锤式破碎机 > 重型强制喂料金属粉碎机
产品价格: 89999.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企业法人: 李新德
发布日期: 2018/1/10
想订购重型强制喂料金属粉碎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巩义市精英机械厂
联系人: 李伟 (先生)
电  话: 0371-64373581
手  机: 13592549335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巩义市杜甫街道西300米
详细说明
? ?重型强制喂料金属粉碎机
? ?废旧金属粉碎机,废铁粉碎机,自行车粉碎机将是您破碎:易拉罐、油漆桶、铁皮盒子、饮料罐、啤酒盖、机油桶、汽油桶、铁罐、饮料桶、废钢废铁的选择。100型金属破碎机可以将王老吉,啤酒瓶,易拉罐,废铁破碎成理想的颗粒,从而减少运输成本。金属破碎机的*大优势在于能*大限度的满足电炉炼钢对精料炼钢、缩短冶炼时间的一些基本要求,而纯净的破碎钢也可作为转炉炼钢的添加料。 ? ? 金属破碎机的核心原理就是利用采用定刀动刀相互结合。定刀为S型固定于刀盘顶部,在物料进入机壳内时,起到强制喂料和强制破碎的作用。动刀为锤头或者是刀片,当物料经过定刀强力撕破后,随转盘的转动*后在锤打过程中形成小于筛网的颗粒,经筛网漏入出料口。在出料同时经过除尘器,彻底把漆皮和杂质吸走,是破碎的金属颗粒干净、明亮。减少污染。筛网可根据物料和用户要求设计定做。
? ?1、汽车篓子
? 2、马口铁类(易拉罐、油漆桶、液压油桶)
? 3、电视机 电冰箱 洗衣机(除去马达、压缩机、轴类等)
? 4、自行车架子、卡车围栏及相近似的生活废料
? 5、摩托车架子
? 6、空罐(洗净除去稀料、涂料等)
? 7、彩钢瓦片
? 8、烟筒皮 铁盆子
? 9、其他废钢(厚度不超过6mm各种废钢)
不适合破碎的物品 ? ? ? ? ? ? ? ? ? ? ? ??
? 1、危险物:(1)、密封的容器、导管等;
? ? ? ? ? ? ? ? ? ?(2)、可能引起爆发、火灾等的物品;
? 2、废车等:(1)、乘用车以外的主体;
? ? ? ? ? ? ? ? ? ?(2)、引擎、变换机、差速齿轮、轮胎;
? ? ? ? ? ? ? ? ? ?(3)、密闭的高压储气瓶(液压气瓶等);
? 3、其他:(1)、铁块10kg 以上;
? ? ? ? ? ? ? ? (2)、钢板6mm 以上20kg 以上;
? ? ? ? ? ? ? ? (3)、型钢、钢轨
? ? ? ? ? ? ? ? (4)、导管6.5 mm 厚×φ250×500L
? ? ? ? ? ? ? ? (5)、电线、钢丝、钢线
? ? ? ? ? ? ? ? (6)、轴类
? ? ? ? ? ? ? ? (7)、马达、变换机、压缩器。
?1、试车起动前要严格检查机器各部位安装是否符合要求,螺钉螺栓是否松动,可用手轻拉皮带试转,是否有碰壳等现象。同时检查旋转方向,严禁粉碎易燃、易爆物品,以免发生事故。?
? 2、生产中应保持均匀下料以保证粉碎质量和正常生产,同时严禁电机过载,以保证机器正常运行。
? 3、除经常注意检查各部位紧固松动外,同时更应该注意检查易损件的磨损情况,如磨损严重应及时更换,以免损坏主要部件。并采取必要的防火措施。?
? 4、由于转速较高,除安装正确牢固外,同时应保持良好的润滑,以保持机器的正常运转。一般情况下轴承温度不超过70度为正常。主机轴承每周加一次黄油、二硫化钼,高速黄油效果更好。
? 注:生产能力与粉碎物料的物理性能、给料方式、进料粒度及组成等工况有关。
? 精英金属粉碎机:提供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