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恒旺小型山地钻机人抬式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山东恒旺小型山地钻机人抬式
产品价格: 47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刘明涛
成立时间: 2011
发布日期: 2020/5/13
想订购山东恒旺小型山地钻机人抬式,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济宁市恒旺轨道器材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高心雨 (女士)
电  话: 0537-2883978
手  机: 13665373906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济宁金宇路海能国际
详细说明

山东恒旺小型山地钻机,人抬山地钻机,便携式勘探钻机,分体式气动钻孔机,地质物探钻机,小型气动钻孔机,便于在山上作业的钻机

向前,是对用户的尊重,也是对未来的态度;人生只有向前走,才可以发现更美;企业只有向前走,才可以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进取不懈,成功尽享,山东恒旺集团陪您向前!

30型山地钻机是我公司新近开发和生产的一种山地地震勘探钻井设备,可广泛应用于车载钻机无法作业的崎岖山地等地区。采用不同介质,钻机可实现泥浆钻井,空气钻井,空气锤钻井等不同的钻孔方法,并适应不同地层环境。钻井泥浆的方法可以达到30米的深度,而空气钻井或空气锤钻井深度可以达到15米。
主要部分包括组装钻机绞车,齿轮箱,旋转,滑轮,动力总成,与不同的配置,如泥浆钻井,空气锤钻井、空气钻井。
驱动齿轮箱,易于操作和维修,劳动强度低。钻井发动机的基础上,便于移动和钻。自助绞车,可以提升钻杆和钻头。

机型

HW-30

钻井深度

30m

钻井方法

空气震击钻井

螺旋钻井及泥浆泵钻井(备选)

钻孔(成孔)直径mm

空气震击钻井

岩石地层70-90,松散底层75-95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