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废气除臭设备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 工业废气除臭设备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服务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企业法人: 钟健仕
发布日期: 2018/4/2
想订购工业废气除臭设备,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蓝盈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钟健仕 (先生)
电  话: 0755-5131566
手  机: 13538432330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同沙路32号/佛山公司:南海区大沥镇广云路27号
详细说明
工业废气除臭设备 的详细介绍
卧式生物过滤塔?
设备介绍:?
多数的有机废气在净化的同时要进行除臭处理,可选择净化、除臭 一体化设备一卧式生物过滤塔。
适用范围:
可广泛用于各种城市污水站、废水池、垃圾处理站、过滤反应池、 涂料厂、养殖场、橡胶厂、塑料厂、食品饮料厂、饲料厂、制药厂、 实验室等有恶臭、异味的场所。
设备结构:?
卧式生物过滤塔可采用可根据实际情况采用FRP/PP材料制成, 箱式结构,设有洗涤区、生物净化区、脱水区、喷淋循环系统。
设备原理:?
其原理是在生物填料上放置用生物法专门培育的微生物,并利用循 环液喷淋湿润,使微生物不断地在生物填料表面附着生长,并形成 生物膜。当含有毒、有害、有恶臭的废气通过生物膜时,被净化和 降解。 一方面通过微生物的分解代谢被转化为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另一方 面有机污染物通过合成代谢被转化为微生物自身的生命物质,并为 微生物提供能量。
性能特点:?
1.可同时处理多种污染物的废气,处理效率高达92%以上,工艺成 熟可靠。 2.投资成本低,运行费用低,无需添加药剂。做工精细,设计合理, 耐腐蚀,耐磨损,噪音低、操作单,维护方便; 3.菌种种类多,接种时间短,生物菌种一次挂膜,使用寿命长。生物 填料透气性好,不易结板,可长久使用。生物技术,环保卫生,无 二次污染;?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