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净化器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 等离子净化器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服务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企业法人: 钟健仕
发布日期: 2018/4/2
想订购等离子净化器,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蓝盈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钟健仕 (先生)
电  话: 0755-5131566
手  机: 13538432330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同沙路32号/佛山公司:南海区大沥镇广云路27号
详细说明
等离子净化器 的详细介绍
等离子净化器是利用高能电子去处理恶臭废气,废气*终生成水和二氧化碳,达到净化的效果。

低温等离子废气净化器?
设备介绍?
低温等离子净化器在放电过程中产生重粒子温度很低,整个 离子体系呈现低温状态的等离子体,它能轻易使有毒有害 有异味废气转变化为低分子化合物故称为低温等离子皮气 净化器。 它在实际应用中,可单独使用,亦可以根据情况与城淋塔等 设备组合使用; 或与UV光解箱二合为一成为等离子光解 一体机,集合了等离子和光解的优点。
适用范围:?可治理范围几乎涵盖所有工业企业与污染源,尤其适用于 VOCS有机废气、恶臭异味以及有害气体的净化处理。 如苯类、脂类、破化物、八大系奥物质硫化笔氨、三甲 胶、甲碗萨甲琉颜、二碗化碳苯乙肃、二甲二碗均能 有效去除。
可用于石油化工制药行业、 饲料和肥料加工厂、畜牧产 品农场化好厂、皮车厂、制来厂、行水东站各美传水 处理厂,涂料會品填加剂厂皮革加工 感光材料汽 车制造以及公局粪便转运站等诸多行业 作在的有机废气 骨味恶奥等污染问题。 联可应用于工业康气的治理,也可应用于室内空气净化线 是项用途极为广泛的新型空气环境洁净技术和产品生等 设备结构: 低温等南子箱采用碳钢成锈钢材料岸接市成标配设有电控柜 锋锅电场发1器电源塑气均风。
工作原理:?在外加电场的作用下,介质放电产生的大量供能电子奥市污染物 分了,使其电离解离和激发,然后使引发7 一系列复杂的物理 化学反应,使复杂大分子污染物转查为简单/ 分子安全物质或 使有南有害物质转变成无毒无害或低毒低南的物质,从而使污染 物得以降解去除。
性能特点:
1.处理速度比光催化快速,高效除职皇,净化率达92以上;
2.运行费用低,无需添加任何物质,无需再另用净化展;
3.工艺成熟,可靠,安全;
4.适用面广,能同时处理多种混合废气;
5.附腐蚀,耐磨损,不结垢,不堵察,不易发生放障, 维护方便,使用寿命长。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