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性炭吸附塔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 活性炭吸附塔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服务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企业法人: 钟健仕
发布日期: 2018/4/2
想订购活性炭吸附塔,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蓝盈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钟健仕 (先生)
电  话: 0755-5131566
手  机: 13538432330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同沙路32号/佛山公司:南海区大沥镇广云路27号
详细说明
活性炭吸附塔(二) 的详细介绍
蓝盈活性炭吸附塔吸附原理
? 活性炭吸附塔是利用多孔性固体吸附剂处理流体混合物,使其中所含的一种或数种组分吸附于固体表面上,以达到分离的目的。
? 活性炭作为一种优良吸附剂,是应用*早、用途较广的。特别在工业领域,几乎遍及各个方面,通常用于空气或者其他气体的脱臭、溶剂蒸汽的回收、动植物油的精制、水和其他溶剂的脱色等方面。近年来,活性炭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常用作处理某些气态污染物及工业废水。
? 万川环保生产的活性炭吸附塔应用了2016新技术,整体提高了活性炭吸附塔对于有机废气的处理效率,具有吸附效率高、适用面广、维护方便,能同时处理多种混合废气,经济实惠等优点。是处理废气,吸附异味的环保设备产品。

蓝盈活性炭吸附塔适用范围
? 适用于:印刷、电子原件生产、电池生产、胶水、丝印、实验室排风、化工、医药、涂装、轻工、橡胶、船舶、汽车、石油、喷漆、酿造及家具生产等行业的废气净化。

活性炭吸附箱 设备介绍:
活性炭是一种很组小的炭粒,有很大的表面积,而且炭粒中还有更组小的孔 一毛细管。这种毛细管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由于炭粒的表面积很大, 研以能与气体杂质充分接触,当这些气体(杂质)碰到毛细管就被眼附起 净化作用。活性发吸附法的实质是利用活性炭吸附的特性把废气中的有机溶 剂吸附到活性发中,它主要用于低浓度气态污染物的脱除。

制造工艺:
活性发箱采用PP材料焊接而成,标配设有上下两层活性炭层。

适用范围:?
产泛用于处理各类的有毒、有害、有异味度气,如甲醒、苯、甲苯、二甲苯、 量化经、酮、醇、氨、甲硫醇、硫化氢、二甲硫、三甲胺等。用于喷漆、油漆、 电子原件生产、实验室排风、治金、化工、医药、涂装、食品、酿造等行业 废气处理净化。

工作原理:
当废气的有毒、有害、有异味部分与表面的活性炭接触时,利用用活性炭的多 孔性和强吸附性,使废气中的污染物吸附在活性炭固体表面,从而分离出来达 到净化的目的。

性能特点:?
1.投资成本低,运行费用低;
2 吸附效率高,吸附容量大;
3.适用面广,对湿度无要求,能同时处理多种混合废气;
4.酣腐蚀,耐磨损,不结垢,不堵塞,不易发生故障,维护方便,使用寿命长。?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