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ZGQ 型撞轨器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 供应ZGQ 型撞轨器
产品价格: 1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刘明涛
成立时间: 2016
发布日期: 2018/5/16
想订购供应ZGQ 型撞轨器,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济宁恒旺集团凿岩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鲁义 (先生)
电  话: 1989-2881989
手  机: 17686192368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济宁市任城区
详细说明

供应ZGQ 型撞轨器品质优越厂家直销

撞轨器主要应用于铁路长钢轨在进行无缝线路联合接头焊接施工、无缝线路应力放散时,用钢轨人力滑车撞击撞轨器,使长钢轨进行纵向移动,调整轨缝作业的一种辅助机具。
撞轨器的结构
撞轨器由主体、垫板、斜铁及挂钩等结构件组成,其中主体、垫板、斜铁均由高强度合金钢整体锻造而成,并经调质热处理,因而,撞轨器整体强度高。
撞轨器的使用方法
1
、将撞轨器主体安放在待移动的长钢轨轨头上,两块斜铁放入主体斜铁槽中,并用大锤打紧斜铁(要求戴护目镜)。
2
、将垫板安放在钢轨轨头上,使其与撞轨器主体平面密贴,并将垫板挂钩连接在撞轨器主体上。
3
、用钢轨人力滑车往返撞冲垫板后平面,则长轨条缓慢移动。
4
、当钢轨撞击到位后,摘开垫板挂钩,从钢轨上取下垫板,并用大锤打击撞轨器主体斜铁槽大端平面上门口,从钢轨上取下斜铁及主体,撞轨结束。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