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专业制造橡胶接头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黑龙江专业制造橡胶接头
产品价格: 面议
发布日期: 2022/9/26
想订购黑龙江专业制造橡胶接头,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沈阳欧通阀门有限公司
联系人: 汪鹏 (先生)
电  话: 024-25169080
手  机: 15840350079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沈阳市于洪区微山湖街65号
详细说明

欧通橡胶接头又叫做橡胶管软接头、柔性橡胶接头、橡胶软接头、可曲绕橡胶接头、高压橡胶接头、橡胶减震器、补偿器等。按连接方式分松套法兰式、固定法兰式和螺纹式3种;按结构可分为单球体、双球体、异径体、弯球体及风压盘管等5种。由内外层胶、帘布层和钢丝圈组成管状橡胶件,经硫化成型后再与金属法兰或平行接头松套组合而成。此产品可降低振动及噪声,并可对因温度变化引起的热胀冷缩起补偿作用,广泛应用于各种管道系统。伸缩器也称伸缩节、膨胀节、补偿器、伸缩接头。伸缩器按材质分为:钢制伸缩器、橡胶伸缩器、不锈钢伸缩器。伸缩器在一定范围内可轴向伸缩,也能在一定的角度内克服管道对接不同轴向而产生的偏移,能极大的方便阀门管道的安装与拆卸,在管道允许伸缩量中可以自由伸缩,一旦越过其*大伸缩量就起到限位,确保管道的安全运行。主要为保障管道安全运行,具有以下作用:补偿吸收管道轴向、横向、角向热变形;吸收设备振动,减少设备振动对管道的影响;吸收地震、地陷对管道的变形量。“好阀门.欧通造”不仅是欧通人永恒的追求,更是对广大用户质量和服务的挚诚承诺!? ?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