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用防水密闭门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矿用防水密闭门
产品价格: 1000.00元/套 1套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周巧林
成立时间: 2009
发布日期: 2018/9/14
想订购矿用防水密闭门 ,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山东福通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牛丽 (小姐)
电  话: 0538-4816933
手  机: 18864816933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泰安市大汶口镇兴华街村
详细说明

矿用防水密闭门 MMB防水防火密闭门价格

如果想生产出好的防水防火密闭门满足矿井建设、改造提升的需要就必须按照以下几个步骤执行:

1、选材,不光是矿用防水密闭门其他产品也是一样,采购到符合国标的优质钢材、焊条是保证质量的前提;

2、配备好焊接技术过硬责任心强的电焊工;

3、坚持按照国家的标准图纸、工艺流程或供需双方签订的技术协议来执行,在生产过程中不走样不打折扣。

以上三点只是保证出厂的防火防水密闭门质量的基本要点,许多细节没有将出来,在此只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防水防火密闭门它具有防水和防火双重作用的特点,安装在井下停车场和变电所硐室口,实时预防灾害的发生。这就类似于今年春节济南市区一律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一样,预防给节日的天空造成严重的污染。防御大于抢救的原则在煤矿建设过程中严格贯彻执行,到了防火防水密闭门这一关时同样不能放松。

?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