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吨拉矿四驱车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输送设备 > 其他设备 > 7吨拉矿四驱车
产品价格: 40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刘齐萌
成立时间: 2017
发布日期: 2018/9/30
想订购7吨拉矿四驱车,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山东骏熙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帅 (先生)
电  话: 0537-2713655
手  机: 15265750095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兴唐经典商务楼
详细说明

矿区多坡,车辆载质量又特别大。因此,骏熙矿用车整车采用断气制动系统,其功能的可靠性首先大大保证了安全生产。大直径的制动器提供了大的制动力矩,同时也提高了制动热容量,有效减缓制动热衰退,保证了重载下长坡连续制动的可靠性;全轮参与的停车制动和应急制动,保证了驻车的可靠性。


骏熙矿用车性能特点:

1、采用国内品牌发动机、变速箱、后桥,低转速大扭矩,爬坡性能大大提高。

2、加大沙漠式滤清器,大大减少沙尘的进入,适合矿区使用,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3、优越的防水性能,整车线路、电器采用高段位防水密封处理,有效地避免了因巷道多水发生漏电的现象。

4、大角度转向,转弯半径小,适合巷道狭窄多弯的复杂路况。

5、国内采用正规的车架,比传统的车架韧性好,重压后仍然保持不变型。

6、各部配件都是全国品牌产品,通用性强,质量好,更换零部件的时候更容易在当地区及时买到。

有意向的朋友可以联系我,给你们详细介绍一下该款机械的详细参数。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