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B-12料仓专用仓壁振动器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ZFB-12料仓专用仓壁振动器
产品价格: 15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梅广州
成立时间: 1986
发布日期: 2019/1/4
想订购ZFB-12料仓专用仓壁振动器,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牧野销售分
联系人: 王经理 (女士)
电  话: 0373-2632855
手  机: 15893821877
传  真: 0373-2632855
邮  编: 453000
地  址: 环宇立交桥西300米路南
详细说明
仓壁振动器用于防止和排除各种料仓由于物料的内摩擦、潮解、带电、成分偏析等原因引起的"堵塞"、"塔拱"现象。由于其具有特殊的优势性能,因此,仓壁振动器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化工、建材、机械等各行各业中。 作为料仓破拱的必备装置,仓壁振动器经常被使用在振动给料机和振动磨设备上,尤其是给料机。由于给料机的料仓的出料口相对比较小,加上物料的特质不同,如果运送的是粘度较强或硬度过大的物料,很容易对料仓出料口产生堵塞和磨损。仓壁振动器的使用就是为了解决这类问题。在仓壁振动器的安装时,有方位和高度的要求。
? ? ? ? 仓壁振动器经常被安装在料仓仓锥体高度1/4或小于1/4处,这样就能使振动电机在通电后的激振力作用到料仓出料口。物料在进入料仓后,仓壁振动器的高频振动力,促使物料在料仓内做高速的上下左右运动,物料在运动时能够脱离料仓壁进行送料,不间断的物料就会下到给料机的下属设备中,就减少了物料在料仓内的时间,进而减少了料仓的塔拱、架桥问题的产生。

? ? ? ? 在仓壁振动器安装时,如果为了得到更好地振动电机效果,也可以选用两台或多台组装,或直接将仓壁振动器也称仓壁振打器与料仓内活化器连接,以提高利用结果。如果安装两台仓壁振动器,可以在对称面的差异高度安置,对于木制或混凝土料仓,可在仓壁加装振动板以转达振动力,活化物料。
*近有客户咨询关于仓壁振动器在运行的过程中激振力过大,有时候甚至都感觉要把料仓(料斗)振坏了是什么原因?下面我就给大家分析下常见的振动过大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1、仓壁振动器选型错误,型号过大导致激振力过大。应该调整两端偏心块角度。

2、安装基础不平,或固定不稳。应该重新安装,固定平稳。

3、转子不平衡(如转子上配重螺丝脱落,使偏心块不在转子中心轴上)。应该校正动平衡。

4、转轴弯曲。应该更换转轴,或车直镶套(热套)。机

5、笼型转子导条断裂、或绕线转子绕组断路,使负载电流时大时小地振荡。应该检查修复。

6、定子绕组有局部故障,旋转磁场不平衡而引起振动,应该检查修复。?

仓壁振动器就是一种防闭塞的装置, 是以振动电机为激振源的节能通过型产品。仓壁振动器中*为主要的一个功能性装置就是防闭塞装置,是整个设备的核心部位。它是靠高频振动和冲击力,有效地消除由于内摩擦、潮解、带电、成分偏析等原因而引起的架桥、搭拱、堵塞等现象,从而使物料从仓口顺利排出,保证稳定供料所必需的设备。 料仓振动器装置是用于防止和消除料仓、料罐、溜槽以及管状通道内的物料粘仓和起拱等闭塞现象的专用设备。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环保、建材、矿山、水泥、铸造等行业中。

料仓振动器的安装要求如下:
1、全钢板制料仓:料仓振动器装置应当焊接在料仓的壁面上。
2、上部为混凝土料仓,下部为钢制料斗:料仓振动器装置应当焊接在钢制料斗壁面上。
3、全混凝土料仓及带加强钢制料斗:在仓内应敷设振动板,料仓振动器装置应当焊接在振动板上。
4、储存纯粗块物料的料仓:无论料仓形式如何,均应在仓内敷设振动板,料仓振动器装置应焊接在振动板上。
5、溜槽:料仓振动器装置应焊接在溜槽易粘、堵料部位。
6、圆锥型料仓:当安装部位直径大于1m时,请安装两台。
7、无论何种安装方式,只要在料仓两侧安装本装置,应保证水平高度相差50—100mm。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