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两相电款家用钻井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供应两相电款家用钻井机
产品价格: 15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张计磊
成立时间: 2017
发布日期: 2018/12/12
想订购供应两相电款家用钻井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山东华巨机械有限公司业务二组
联系人: 李进 (先生)
电  话: 0537-3860909
手  机: 15092628212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详细说明
“运河之都,孔孟之乡,儒家文化圣地。山东巨匠机械集团奉行儒家文化的优良品质,为客户服务到底是我们所坚持的信念,生产出高质量高水准高效率的产品是我们的原则。客户需求,巨匠追求,我们愿与您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便携式小型民用电动井机

产品关键字:便携式小型民用电动打井机220V电动打井机电动转盘

一、便携式小型民用电动井机简介

便携式小型民用电动打井机广泛应用于家庭/工厂生活用水打井、农田灌溉水井、安装水空调、工地打桩等。

本公司生产的便携式小型民用电动打井机机头,可随意选配钻头,钻头价格另算。也可另配钻杆,钻杆直径是32mm、一根长约1.8米。

二、便携式小型民用电动井机特点

整机重约8KG,携带方便;

电源220V两相家用照明电,电机功率1200W或1500W;

电机可多级变速,可正反转,操作简便;

打井深度可达50米,井口直径50~180mm,一般钻头60~80mm,特殊规格可定制。

巨匠集团·山东华巨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供应人力打井机电动打井机汽油打井机液压水井钻机气动打井机,欢迎来电洽谈业务!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