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VM-A-180-6三相异步振动电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XVM-A-180-6三相异步振动电机
产品价格: 24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梅广州
成立时间: 1986
发布日期: 2019/1/19
想订购XVM-A-180-6三相异步振动电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牧野销售分
联系人: 王经理 (女士)
电  话: 0373-2632855
手  机: 15893821877
传  真: 0373-2632855
邮  编: 453000
地  址: 环宇立交桥西300米路南
详细说明
●●●? ? ? XVMA-A振动电机概述:

XVM-A系列振动电机是在双轴伸的转子轴两端各安装一组可调偏心块,利用偏心块旋转产生的离心力得到激振力。振动电机的激振力大、能耗小、噪声低、寿命长。它使用于料仓、料斗、溜槽的仓壁振动,还是自同步直线振动筛、振动给料机、振动输送机等各种振动机械的激振源,是冶金、矿山、媒碳、建材、化工等部门的理想设备,有广泛的应用范围。

?

●●●? ? ? XVM-A振动电机的技术特点:

?1)此型号振动电机系采用VIMARC先进技术设计生产的高品质振动电机。

?2)先进的设计技术:所有参数的计算及其优化设计均由计算机工作站全面完成。精密的加工工艺、严格的质量体系,保证了振动电机工作状态下各部件配合、承力在***合适范围内。

?3)特殊的电磁设计:振动电机所需要配置的定、转子均采用具有优质导磁性能的硅钢片,减少铁芯的涡流损耗,保证强大的起动力矩,可快速达到额定运转速度。

?4)重载型轴承设计:所采用轴承均为重载型特制轴承,足以承受和传递径向激振力和轴向负荷,并有良好的散热能力。双重密封设计,保证在严重粉尘环境下的轴承室清洁。选用进口耐高温轴承锂基脂润滑油,延长轴承使用寿命。

?5)无极调节:振动电机两端的激振块上标有精确的刻度盘,可以非常容易的调节激振力及工作力矩从零到的无极调节,满足工作需要。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