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不像四驱柴油拉树农用运输车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四不像四驱柴油拉树农用运输车
产品价格: 35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刘齐萌
成立时间: 2017
发布日期: 2019/1/19
想订购四不像四驱柴油拉树农用运输车,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山东骏熙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经理 (先生)
电  话: 3655-2713655
手  机: 13563774423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兴唐经典商务楼
详细说明

四不像车的配置:

本车采用发动机、底盘的构造和一般载重汽车相同。车厢的液压倾翻机构由油箱、液压泵、分配阀、举升液压缸、控制阀和油管等组成。车厢分为后向倾翻和侧向倾翻两种形式,通过操纵系统控制活塞杆的运动,后向倾翻较普遍,在使用过程中通过推动活塞杆使车厢倾翻,少数双向倾翻。高压油经分配阀、油管进入液压缸内,车厢的前端有驾驶室的安全防护板。该车的发动机通过变速器、取力装置驱动液压泵,而车厢利用自身的重力和液压控制即可复位。

分类:

从驱动角度来看,主要是四驱四不像车。一般的承载货物的重量在5吨到20吨之间;在水利工程、矿上采石用处非常广泛。

从前后能否加力,有前后加力四不像车。一般的货物运输能力,一次性可以运输530吨之间。运载能力非常强悍;

从性能角度看,有加强型的和非加强型的。加强型的主要是运载能力更加强悍,一般能够运输的很低货物重量为10吨,很高可承受50吨的载重量。

从有无驾驶室来分,一般带驾驶室的,和不带驾驶室的。主要是两种价格不同。现在大部分民用的都是带驾驶楼的,大型工程,比如矿上、水利建设,有采购带驾驶室的,也有不带的,基本都是根据实际情况和采购预算决定的。

从能否自卸来讲,现在大部分都是可以自卸的,也就是“自卸四不像车”。这样的使用效果好,工作效率高。

从能否翻斗来划分,现在大部分都是四不像翻斗车,能够通过翻斗自卸货物,提高运输速度和单位时间内的运载重量。

山东骏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孔孟之乡的济宁任城区经济开发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产制造厂家,我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履带运输车、矿用四轮车、四不像车、四驱爬山王、混凝土搅拌罐车、后八轮工程车、订制特殊用车、各种四不像车订制底盘等,整车均可订制。产品具有马力大、占地小、小巧灵活、使用方便、节能节耗,便于操作安全可靠,适用多种环境等特点,也深受深受中小型短途运输企业和个体运输户的欢迎。欢迎新老客户来厂考察咨询!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