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干燥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沙子干燥机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企业法人: 王连荣
成立时间: 2017
发布日期: 2019/5/29
想订购沙子干燥机 ,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行唐县连荣车床加工部
联系人: 李全法 (先生)
电  话: 0311-85369736
手  机: 15533659506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石家庄市行唐县西桥头西行150米路南
详细说明

沙子烘干机的安全操作规程

砂干燥机在正常情况下,合格的检验标准砂干燥器必须投入生产,经调试后安装完毕,干燥机,调试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标准砂干燥机是通过检查?本文中,将带您了解干燥机空负荷试验的要求,以及干燥机生产厂家共享的四种干燥设备的干燥工艺。

干燥机的大功率单元在试验时间内不应停止。当温度高于移动式干燥机时,严禁砂石干燥物料在盆内对潮湿物料过湿。严禁对干燥机的喷水室和机器内的水进行冲洗。

改变干燥机的速度、转向、停止、制动和安全联锁的过程是灵敏可靠的。砂干燥机各种仪表、轴承等部件的正常运行。

砂轮干燥器的轴承振动和轴运动必须在规定值之内。砂轮干燥机的齿轮副、链轮和链轮在试验过程中应顺利地啮合。干燥机驱动皮带不滑,平带跑偏不超过规定值。

在干燥机试验过程中,各种辅助系统如润滑、液压、空气(蒸汽)等的泄漏现象。干燥器两端的密封装置不发生碰撞或脱离。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