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板输送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输送设备 > 链板输送机 > 链板输送机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李迎新
成立时间: 2014
发布日期: 2021/6/4
想订购链板输送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新乡市美尔森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迎新 (先生)
电  话: 0373-5052539
手  机: 13072608178
传  真: 0373-5052639
邮  编: 453000
地  址: 新乡市黄河大道138号
详细说明

GBL型环链板式输送机:

GBL型环链板式输送机是一种固定式通用的输送设备。输送原理是在主动链轮与被动链轮之间环绕一无端环链,环链上连接有若干鳞板,驱动装置将动力通过主动链轮带动环链旋转,环链上的磷板带动物料随着环链移动,从而达到输送物料的目的。环型链板式输送机广泛应用于矿山、建材、冶金、化工、机械、轻工、粮食、食品等行业。

GBL型环链板式输送机特点:

1:适用于不带粘性的散状、粒状及块状物料的输送。更适合用于块状较大的,且有锋利棱角的、灼热的(水泥熟料等)物料及高温物料的输送。还可以在输送过程中对物料完成冷却、干燥、清洗等工艺过程。

2:该型输送机设计合理,结构紧凑,运行平稳,噪声底,密闭性能好,在运行和卸料过程中不撒料、不漏料。

3:输送物料效率高,具有超载15%负荷启动的功能,在连续工作和重载条件下,有可靠的运行能力。

4:磷板结构钢性好、耐冲击力强,以滚动摩擦代替滑动摩擦、运行阻力小。

5:安装、维修、方便,轴承润滑系统可以选用手动和自动。

6:可水平或倾斜(角度20以内)方向布置。

7:牵引链条有板链和坦克链两种。链板有不锈钢、碳钢等。坦克链用于重型输送机。

8:输送机体可以采用不锈钢、碳钢、铝合金等材料制造,选择性广。

9:使用寿命长,作业期限可达15年。

型号 进料粒度(mm) 输送量t/h 输送长度(m) 链速(m/s) 功率(kw) 电压(v) 减速机(JZQ) 重量
GBL--400 ≤130 25 10-40 0.8-3 2.2-5.5 380 250、350、400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