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筛沙机筛沙设备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筛分设备 > 其他筛分设备 > 唐山筛沙机筛沙设备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企业法人: 王连荣
成立时间: 2017
发布日期: 2019/6/21
想订购唐山筛沙机筛沙设备,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行唐县连荣车床加工部
联系人: 李全法 (先生)
电  话: 0311-85369736
手  机: 15533659506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石家庄市行唐县西桥头西行150米路南
详细说明

筛沙机的产品特点和安全操作

筛沙机安全操作规程是由六角形滚筒、机架、漏斗、减速器、电动机五个部分成,根据实际生产需要可以进行各种安置方案设计。破碎的石料进入滚筒后, 靠滚筒旋转的离心力及跳汰作用来筛分物料。通过不同网目的筛网逐一筛出。不同规格的石料筛出后经漏斗落入皮带机送至成品料场。一方面随着滚筒转动而被筛选,靠滚筒旋转的离心力及跳汰作用来筛分物料。一方面粒度大的石料沿着滚筒的斜度向前流动,通过不同网目的的筛网逐渐被筛出。不大的石料筛出后落入各自的漏斗,然后由人工运出或自流送往成品堆。

产品特点与安全操作:

1、正常使用时,转筛两侧挡皮带不能有漏沙现象。

2、如出现漏沙现象输送带会跑偏,是沙子下落到输送带内。将挡皮下调直至不漏沙,掏出带内沙子一切会正常。 一切正常后看筛沙机的沙子是否达到要求,必要时可更换筛子底,以便达到要求(注意)筛底过密时会出现漏沙现象,应及时调整上仓进沙量大小或更换大一号的筛底。

3、沙料过湿,湿度超过20%会出现后溜沙现象,应及时调整.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