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轮斗洗砂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筛分设备 > 其他筛分设备 > 石家庄轮斗洗砂机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企业法人: 王连荣
成立时间: 2017
发布日期: 2019/4/17
想订购石家庄轮斗洗砂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行唐县连荣车床加工部
联系人: 李全法 (先生)
电  话: 0311-85369736
手  机: 15533659506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石家庄市行唐县西桥头西行150米路南
详细说明

首先,从洗砂机设备制造车间选择一台经过质量检测的洗砂机设备,运输到厂区附近的洗砂机设备进行试验。洗砂机设备在确定电源连接正常、电控柜、轴承、转轮检查完毕后方可开机。

其次,把砂子通过皮带输送机送入到旋转起来的轮斗中,然后开启水泵送水,在水的冲击力下砂子中所含的尘土被清洗,石子、木屑等碎料被筛网隔离。筛网大小的实质是筛孔尺寸的大小,编织筛网的丝线直径直接影响着网孔的大小。为了确保筛网尺寸的统一,我国制定了筛网的标准,规定了丝线的直径和筛孔的大小及其误差。

对洗砂机设备筛网,我们更换多种材质。比如,尼龙、锰钢、高铬合金、橡胶、不锈钢等,不同材质的筛网安装在洗砂机设备上进行洗砂工作,洗砂机设备连续运转10天之后发现不同材质的筛孔磨损程度不同。具有张力的铬锰筛网磨损更小。所以,洗砂机筛网具有一定张力时洗砂效果好。

石家庄全法矿山机械厂

李经理:一五五三三六五九五零六

地址:石家庄市行唐县西桥头西行150米路南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