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G80-120振动给料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输送设备 > 其他设备 > GZG80-120振动给料机
产品价格: 87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梅广州
成立时间: 1986
发布日期: 2023/8/22
想订购GZG80-120振动给料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牧野销售分
联系人: 王经理 (女士)
电  话: 0373-2632855
手  机: 15893821877
传  真: 0373-2632855
邮  编: 453000
地  址: 环宇立交桥西300米路南
详细说明

GZG系列电机振动给料机主要特点: 

     
 GZG系列电机振动给料机在使用过程中,可以通过人工调节激振力来改变和控制流量,也可以采用变频器的功率输出无极调整该系列振动给料机的激振力或者使用变频器的频率调节来调整电机的振动频率来来达到控制该系列振动给料机的流量的目的,该系列电机振动给料机具有调节方便,流量稳定,噪音低,耗电小,无冲料现象,同时本机具有重量轻,体积小,保养方便等特点,如采用封闭式结构,可防止粉尘外溢及环境污染。

GZG系列电机振动给料机用途及适用范围:

      GZG系列电机振动给料机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煤炭、建材、轻工、化工、电力、粮食等各行业中,用于把块状、颗粒状及粉状物料从贮料仓或漏斗中均匀连续或定量地给到受料装置中去。如向破碎、选煤、筛分、运输、包装机械等给料、配料等。惯性振动给料机配套反接制动控制箱,可使给料机在短时间内迅速停机,同时还具有过流、过压、断相保护作用。并可应客户要求,增加能耗制动、快慢加料、远程控制及无级调速等功能。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