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DX-75-6B振动电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YJDX-75-6B振动电机
产品价格: 78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梅广州
成立时间: 1986
发布日期: 2019/6/4
想订购YJDX-75-6B振动电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牧野销售分
联系人: 王经理 (女士)
电  话: 0373-2632855
手  机: 15893821877
传  真: 0373-2632855
邮  编: 453000
地  址: 环宇立交桥西300米路南
详细说明
电机的引起仓壁振动器烧毁的原因及预防措施:
(1)地脚螺栓松动问题:
      这是引起仓壁振动器烧毁的主要故障之一,由于仓壁振动器本身结构的特殊性,其两端偏心块产生的激振力每分钟要几千次地冲击地脚螺栓,再由于仓壁振动器本身的振动,地脚螺栓就非常容易松动,一旦某一个螺栓松动,就会在振动过程中并在较短的时间内引起其它螺栓的松动,甚至螺栓断裂,从而烧毁仓壁振动器。 
预防措施:1、经常加固地脚螺栓,初次使用的仓壁振动器要每隔2或3小时停机再次紧固螺栓,反复3-5次后,每隔8小时紧固螺栓,反复3-5次后正常使用,但是仍然要经常检修、紧固;2、增加防松装置;
3、保证接触面与仓壁振动器地脚面的良好接触,使几条地脚螺栓均匀受力,接触面要为加工面。在选型上,尽量使用壳座一体的仓壁振动器即地脚面在机壳上,因地脚面是一次加工而成,故能保证其水平。而壳座异体即地脚面在两端端盖上,因地脚面是分次加工,再组装而成,由于装配误差的存在,不易保证其地脚面的水平,这样几个地脚螺栓的受力就不易均匀,而受力较大的螺栓就容易松动,进而引起其它螺栓的松动、断裂,烧毁仓壁振动器。 
(2)安装问题:
      因仓壁振动器两端装有较重的偏心块,如垂直或倾斜安装即转轴垂直或倾斜水平面,则轴承轴向要承受偏心块的重力。如果仓壁振动器里无特殊装置即平面轴承,将对轴承产生不良影响,从而缩短使用寿命。 
      预防措施:1、仓壁振动器里面增加平面轴承;2、尽量避免垂直或倾斜安装。 
(3)偏心块调整问题: 
      调整偏心块时,误把两端偏心块的方向调反,使仓壁振动器产生一个空间扭矩,使仓壁振动器在非正常状态下工作,进而引起烧毁。
      预防措施:调整偏心块时,一定要注意其对称性,即两端偏心块要两两对应,成镜面状态或者说是两端偏心块的重心连接线要与转轴平行,不能成异面状态。 
(4)防护罩的密封问题:
      由于仓壁振动器的工作环境大都非常恶劣、粉尘大,如果防护罩密封不严,很容易进灰尘,引起偏心块的摩擦运转,从而烧毁仓壁振动器。
      预防措施:1、要增加防护罩的密封;2、要经常清理防护罩里面的灰尘。 
(5)环境温度问题:
      设备里面物料温度不能过高。因为仓壁振动器与设备是刚性连接,也可以说是一个整体,如果设备里面物料温度过高,则很容易引起仓壁振动器地脚面与机壳温度增加,造成散热困难,从而烧毁仓壁震动器。
预防措施:1、在不影响设备工作的前提下,尽量使仓壁振动器远离高温物料;2、想办法降低物料的温度。 

为了保证仓壁振动器(又称振动防闭塞装置)正常工作,除按操作规程正确使用仓壁振动器,运行过程中注意正常监视外,还应对仓壁振动器进行定期检查维护,其主要内容有:
1、清擦仓壁振动器外部,及时除去机座外部的灰尘、油泥,检查、清擦仓壁振动器接线端子,观察接线螺丝是否松动、烧伤等。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