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履带车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起重设备 > 起重设备 > 橡胶履带车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刘齐萌
成立时间: 2017
发布日期: 2019/7/5
想订购橡胶履带车 ,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山东骏熙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猛 (先生)
电  话: 0537-2713655
手  机: 13562773397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
详细说明

山石林地履带式运输车 履带式翻斗车运输方便

履带运输车是专门提供复杂路况运输工作的机器,适用于普通运输车辆无法或者不适合通行的地方。履带运输机以履带代替了轮式行走,降低了对地面的损伤,同时履带式行走装置降低了机器与地面的单位面积压力,适合于山林、田地、沼泽、沙地、草地、雪地以及土质松软或气候条件不太好的工作。履带运输机有着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在相同轮胎尺寸的情况下,能够胜任更深的泥坑和水池,复杂的石块路面。还有,履带运输机拥有适应穿越极地的车辆尺寸,能轻易通过狭窄的山石,林地,建筑物。

履带运输机是一款新型产品,相比于市面上的小型履带式运输机,采用柴油机动力,变速箱前置,无论在承载能力和重心稳定性,还是在维护的方便性上都有了显著提高,同时尽可能的保持机器的耐用度。

主要特点
1
、 使用范围广,结构简单,传动平稳,操作省力,易实现自动化控制。
2
、 适用于沼泽、河滩、沙漠、水田、热带雨林、雪地和冰面等复杂的路况。
3
、 单缸动力系统,油耗低。
4
、 牵引力大,爬坡抓地性能好,运输能力强。
5
、 转弯半径小,机动灵活,尤其适应狭窄场地,减少修建道路的费用。
6
、 配备电启动,手柄集中,操作方便。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