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氧化硅微粉玻璃原料石英粉超细立磨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磨矿设备 > 辊磨机 > 二氧化硅微粉玻璃原料石英粉超细立磨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陈桂香
发布日期: 2019/8/11
想订购二氧化硅微粉玻璃原料石英粉超细立磨,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桂林鸿程矿山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谢雅妮 (女士)
电  话: 0773-5591215
手  机: 18878317066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桂林市西城经济开发区秧塘工业园
详细说明

HLMX二氧化硅微粉超细立式磨粉机

突破超细粉加工瓶颈,超细粉加工规模化生产的理想设备

二氧化硅微粉超细粉应用需求越来越多,传统的超细粉加工设备产能低,已经无法满足超细粉领域规模化生产的要求。鸿程HLMX系列二氧化硅微粉超细立式磨粉机是桂林鸿程借鉴德国、日本、台湾技术,在HLM立式磨粉机的基础上,开发的适合我国非金属矿产业发展要求的大型超细立式磨粉设备,突破了高细粉加工产能瓶颈,可替代进口设备,成为高细粉规模化生产的理想设备。


二氧化硅微粉成品粒度:3-45μm
二氧化硅微粉超细立磨生产能力:4-40t/h

二氧化硅微粉超细立磨适用范围:石灰石、方解石、大理石、重钙、高岭土、重晶石、膨润土、叶腊石等非金属矿产品的高细粉磨加工,可为造纸、涂料、塑料、橡胶、颜料、油墨、PVC等行业提供高品质的填料和添加剂

二氧化硅微粉超细立磨产品优势

研磨选粉效率高,卓效节能
二氧化硅微粉超细立磨针对超细粉研磨而特别设计的辊套和衬板研磨曲线,更易形成料层,粉磨效率高,一次性粉磨获得成品率高;单机生产能力大,产量高达40t/h,相当于5台以上微粉磨,可利用低谷电;二氧化硅微粉超细立磨采用单头和多头选粉机原理,出磨成品细度在选定范围内均可调节,不需要二次风选分级,选粉效率高,在生产相同细度等级的产品时,比普通磨粉机节能30%-50%,更有效节能。
产品质量稳定,品质优
二氧化硅微粉超细立磨采用料床碾磨的原理,物料在磨粉机内停留的时间短,易于对产品粒度分布和成分进行检测,并且减少重复碾磨,成品的含铁量少,白度和纯净度高;产品颗粒形态均匀、粒度分布窄、流动性好,产品适应性强;粉磨的过程中,加入微量不影响成品品质的助磨剂,可显著提高产品的附加值。
维护方便,运营成本低
二氧化硅微粉超细立磨磨辊可用液压装置翻出机外,更换辊套衬板及磨机检修空间大,检修作业十分方便;磨辊辊套能翻面使用,延长了耐磨材料的使用寿命;开机前无需在磨盘上布料,并且磨机可空载启动,免除开机难的烦恼;磨耗低,磨辊、磨盘衬板采用特殊材质,使用寿命长。
可靠性高
二氧化硅微粉超细立磨采用磨辊限位装置,避免磨机工作时间因断料而产生的剧烈震动;采用新型磨辊密封装置,密封更加可靠,并且无需密封风机,进一步降低磨内氧含量,抑爆性能更加优异。
综合投资成本低
集破碎、干燥、粉磨、输送于一体工艺流程简单,系统设备少,结构布局紧凑,占地面积小,仅为球磨机的50%可露天布置,建筑成本低,直接降低了企业投资费用。
环 保
HLMX二氧化硅微粉超细立磨整个系统震动小,噪音低;系统整体密封,全负压运行,无粉尘外溢,基本可实现无粉尘车间;立式磨技术及装备是我国大力倡导的节能降耗新技术,有利于提升企业在本区域乃至粉体行业领域的竞争实力。
自动化程度高
二氧化硅微粉超细立磨采用PLC全自动控制系统,并且可实现远程控制,操作简便,维修方便,减少人工成本。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