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B-3仓壁振动器 批售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堆取料设备 > 光机电一体化 > ZFB-3仓壁振动器 批售
产品价格: 63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孙先生
成立时间: 1993
发布日期: 2019/8/16
想订购ZFB-3仓壁振动器 批售,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河南新乡市振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 孙旭辉 (先生)
电  话: 0373-3806561
手  机: 13782539644
传  真: 0373-2694637
邮  编: 453000
地  址: 河南新乡市北环环宇立交桥向西一公里路北
详细说明

仓壁振动器型号主要有:ZFB-3仓壁振动器ZFB-4仓壁振动器ZFB-5仓壁振动器ZFB-6仓壁振动器ZFB-10仓壁振动器ZFB-15仓壁振动器ZFB-20仓壁振动器ZFB-25仓壁振动器等,ZFB仓壁振动器型号齐全,价格优惠欢迎选购!

 河南新乡市振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销售部 孙经理 13782539644

ZFB系列仓壁振动器是以振动电机为激振源的节能通过型产品,它是靠高频振动和冲击力,有效地消除由于内摩擦、潮解、带电、成分偏析等原因而引起的架桥、搭拱、堵塞等现象,从而使物料从仓口顺利排出,保证稳定供料所必需的设备。

ZFB系列防闭塞装置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建材、火电、煤炭、食品、水泥、制药、化肥、粮食、铸造、陶瓷、磨料等行业中贮料仓的防闭塞之用。ZFB系列防闭塞装置具有体积小、重量轻、高效节能、安装简单等优点。

 

ZFB仓壁振动器产品销售地区有:

山东、河北、河南、山西、陕西、安徽、福建、广东、广西、贵州、甘肃、海南、黑龙江、湖北、湖南、江苏、江西、吉林、辽宁、宁夏、内蒙古、青海省、四川、西藏、新疆、云南、浙江等

 

ZFB仓壁振动器方法综述:

料仓发生闭塞的原因较复杂,与物料的性质、粒度、粒子形状、真实重度、容重含水率、压缩性、粘附性及带电性有关,同时还与料仓的侧壁形状,壁面倾角和光滑度,磨擦阻力大小,排料口的大小等因素有关。

 

料仓防闭塞方法很多,简述如下:

1.在仓内吹入压缩空气,使物料流动性增加。

2.料仓内壁面敷设橡胶板,在橡胶板及仓壁之间间隙通入压缩空气,使物料形成类似呼吸作用,造成物料流动挤出。

3.在料仓内设置 机械 捣棒或机械搅拌装置。

4.在料仓易闭塞处,开设人孔或手孔。

5.放炮,爆炸破拱(此法危险性太大)。

6.在仓壁外安设振动器,振动破拱防闭塞。

以上这些方法中,以在仓壁安设振动器的方法为好。可以在料仓外壁上产生振动的方法很多,如:气动活塞,机械振动,电磁振动,振动电机振动等等。在这些方法中,除采用电机振动外,其它方法均存在有噪音大,结构复杂,效率低,寿命短等缺点。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