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磁除铁器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磁选设备 > 除铁器 > 永磁除铁器
产品价格: 54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白瑞涛
成立时间: 2014
发布日期: 2019/12/31
想订购永磁除铁器,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潍坊晨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徐经理 (小姐)
电  话: 0536-3497077
手  机: 13188866122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纸坊工业园
详细说明

永磁除铁器

RCYB系列 悬挂式永磁除铁器 是以高矫顽力、高剩磁的稀土磁性材料钕铁硼和铁氧体组成磁源,以形成强力磁场,用于吸除铁磁性杂物,以保证输送系统中的破碎机、研磨机等机械设备安全正常工作,同时可以有效地防止因大、长铁件划裂输送皮带的事故发生,亦可显著提高原料品位
 RCYB系列悬挂式除铁器,不通电,无能耗。
 RCYB系列悬挂式永磁除铁器里面安装的是磁块,利用磁铁的磁力吸引铁磁性物料;
RCYB系列悬挂式永磁除铁器所需上部安装空间小,操作简单,结构稳定,无故障,是除铁器中结构简单的一种.
如物料含铁量较少请选择RCYB系列悬挂式永磁除铁器,
外露没有防雨设施的地方,尽量选择永磁除铁器。
 在全天候工况下,选择永磁除铁器。
当电力容量受限制时,宜选用永磁除铁器。

物料中的铁磁物特别少时,物料中含有除铁器不能吸附的材料时(铁、铝、不锈钢、合金等金属),选用GJT系列金属探测仪与除铁器配套使用,自动停机后进行人工除铁。

 

决定除铁器在实际生产过程中的除铁效果有两大因素,一是除铁器自身的磁场强度,二是使用现场正确的安装方法。
悬挂式永磁除铁器的除铁效果与悬挂的高度和物料的厚、薄密切相关。
除铁器的悬挂越低除铁效果越好,越高效果越差,物料薄除铁率越高。
除铁器的磁场强度越高除铁效果越好。如倾斜安装一定要找好角度,正确吊挂除铁器,在不影响皮带正常运行条件下吊挂高度越低越好。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