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40-6振动电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MV-40-6振动电机
产品价格: 36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梅广州
成立时间: 1986
发布日期: 2022/6/28
想订购MV-40-6振动电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牧野销售分
联系人: 王经理 (女士)
电  话: 0373-2632855
手  机: 15893821877
传  真: 0373-2632855
邮  编: 453000
地  址: 环宇立交桥西300米路南
详细说明
MV振动电机使用条件:

本系列振动电机满足下列条件时,能连续输出额定激振力。

(1)振动加速度:不超过7g(g:重力加速度)

(2)环境温度:不超过40℃

(3)海拔:不超过1m

(4)电源频率:50HZ

(5)电压:380v

(6)温升:小于80K(电阻法)

振动电机型号说明:

MV系列振动电机产品型号由三部分组成(如下示例)

MV---振动电机

≤8---激振力(千牛顿)

2---极数MV系列振动电机具有机身轻便小巧,外形美观的优点,所以一上市便以其良好的外观和合理的价格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在追求*美的道路上我们努力打造振动设备行业新高峰。

MV振动电机又名振动马达,一般都是在那种粉尘大的情况下作业。振动电机它机体没有风扇。因此要注意降温工作。此外要注意下面七点的:

1.电流是否正常,异常时停机检查处理。ZDJ振动电机对设备具有一定的性,同时振动电机也是易损设备,使用不当的时候不仅会使其寿命缩短,对所拖动的设备也造成极大的,所以在使用振打电机时一定要严格按照使用说明书进行使用,增加巡检次数及力度,发现事故隐患后及时处理,千万不能带着故障维持运行。合理的使用,勤快认真的巡检,才能更好的发挥振动电机的作用,才能延长振动电机的使用寿命。

2.及时检查打扫表面卫生,有粉尘影响散热时及时清理。3.轴承是否缺油。一般每2个月用黄油枪补一次油,一年中修一次。振动电机的轴承要选用重型轴承,均可承载一定的轴向负荷,不论安装方向如何,轴承寿命不受轴向负荷的影响。拆卸轴承时要记录好偏心块的及激振力的百分值,更换完轴承后检查振动电机的转轴应有一定的轴向串动,先不装偏心块空试振打电机,运行正常后按原记录复位好偏心块。

4.出线电缆是否磨损,若磨损,停机处理。振动电机的出线电缆承受着振动,所以要选用弹性较大的电缆作电机引线,如果出现故障时要打开振打电机,从震动电机内部重新接线。

5.偏心块防护罩密封是否严。偏心块的防护罩要密封好,防止粉尘进入内部,影响振动电机运行。

6.检查振动是否异常。振动异常时停机,拆开偏心块护罩检查处理。

7.经常检查地脚固定螺栓是否松动,松动时用力矩扳手紧固至要求力矩。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