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矿石细碎机,大型细碎机-上海山卓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分级设备 > 其他设备 > 铁矿石细碎机,大型细碎机-上海山卓
产品价格: 9999.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李经理
成立时间: 2012
发布日期: 2020/4/10
想订购铁矿石细碎机,大型细碎机-上海山卓,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上海山卓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经理 (先生)
电  话: 021-61995535 
手  机: 15221891319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浦东周祝公路3275号星光工业园区
详细说明

细碎机性能特点:

    细碎机运行性能稳定可靠,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生产能力大,锤头使用期限长。山卓重工生产的细碎机吸引了国内外机械技术,结合国内水泥行业、矿山、选矿、建材企业的具体工况条件,研制的适用中等硬度物料细碎机。

    细碎机节电降耗比目前传统的棍压机要好,综合效果比圆锥式破碎机要强。设计的五个优点即:高线速度、耐磨件材质、机体结构、篦板的设计、钢性硬挤压破碎的影响,实现了有效控制出料粒度长期稳定,具有细碎效率高、功耗极低、防尘好、易件寿命长、配件费用低、运转率很高、维修简便等特点。

    细碎机投资低于同等规模传统工艺设备35%-50%,产出效率高于同等规模传统工艺设备35%-50%,长期运行维修费用也低于同等规模传统工艺设备35%-50%,广泛应用于机制砂石料,高等级公路,铁路,水利,机场,建筑,水泥,耐磨,冶金等行业生产优质石料。

细碎机工作原理:

    细碎机工作时,块状物料依次进入腔体内,下落在高速旋转的活动打击锤头上,经过锤击与反击板之间的作用,物料初步破碎在锤击区。物料多次受到高频率的反复锤击和反击后,下降在中隔板上,形成堆积,产生滑落,落在高速旋转下部转子的甩料盘上,又被高速抛到反击板进入碰撞、下落并经移动式板锤强制性进行反击、破碎、研磨。因此,物料经过其自重下落过程中的多次复合粉碎、冲刷研磨,从而实现了超细的效果。

   

石料破碎机: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