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抽泥巴的4寸泥浆泵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选厂用泵 > 泥浆泵 > 广东 抽泥巴的4寸泥浆泵
产品价格: 21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合伙企业
企业法人: 孙泉汇
发布日期: 2020/12/28
想订购广东 抽泥巴的4寸泥浆泵,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济南金鼎诺泵业公司
联系人: 赵广志 (先生)
电  话: 0531-82380307
手  机: 18340021802
传  真:
邮  编: 251000
地  址: 济南华龙路嘉恒大厦A座503
详细说明

广东 抽泥巴的4寸泥浆泵

PNSL型是我公司研制的节能立式泥沙泵,既可以单独用于鱼塘清淤,使用双浮筒托浮作业,也可以与卧式泥浆泵相配套使,广泛用于输送泥沙、矿浆等。

水利挖沙、挖土、冲填机组进行水利机械化施工,是模拟自然界水流冲刷的原理,借水力的作用来进行挖沙,挖土工作,水经高压泵产生压力,通过水枪的喷嘴,射出高压高速水柱,水柱冲击土沙,使土沙湿化、崩解、拌合成沙浆和泥块的混合物,再由立式沙泵提升,通过泥沙管输送到沙场。

水利挖填机组,设备简单,使用方便。可同时完成挖、装、输、填等工序,因而功效高,成本低,且具有工程质量好,施工不受天气影响等优点。现广泛用于沿海滩涂养殖厂的开挖;湖泊河道的提沙、疏浚、筑堤;低洼地改造;大中小水力工程;农田基本建设以及地下工程等。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