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抽沙泵抽沙船供应 产量高价格低售后服务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选厂用泵 > 泥浆泵 > 泰国 抽沙泵抽沙船供应 产量高价格低售后服务
产品价格: 78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合伙企业
企业法人: 孙泉汇
发布日期: 2021/1/18
想订购泰国 抽沙泵抽沙船供应 产量高价格低售后服务,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济南金鼎诺泵业公司
联系人: 赵广志 (先生)
电  话: 0531-82380307
手  机: 18340021802
传  真:
邮  编: 251000
地  址: 济南华龙路嘉恒大厦A座503
详细说明

泰国 抽沙泵抽沙船供应 产量高价格低售后服务

该系列泥沙泵系单级、单吸、离心式泵,按出口直径分为500mm、450mm、400mm、350mm、300mm、250mm、200mm、150mm、100mm、80mm 等几大系列多种规格。该泵在水力设计、结构设计方面有创新,过流部件采用抗强磨蚀的高铬耐磨合金铸造,具有效率高、节能、耐磨、运行可靠等特点。叶轮叶片数量可以根据不同的工况环境做改变,适合输送含大小固体颗粒的强磨蚀的砂浆、灰浆、尾矿浆、矿渣等,输送均匀的粉状固液混合浓度可达到60%,是比较理想的抽沙、送沙设备,用户可根据实际工况采用单机或多机串联运行的方式达到远距离施工的目的。广泛应用于河道、水库抽砂、围海造地、电力粉煤灰输送、冶金行业输送尾矿等。可根据不同用户的要求装配柴油机组、电机组、多型号大小泵搭配组合等。

 

1. 泵体采用内外双层金属结构,泵壳为垂直中开,出水口位置按45 度间隔旋转安装。

2. 轴封根据不同的工况选择适合的方式分为:副叶轮轴封、填料轴封和机械密封。

3. 采用闭式叶轮,耐磨性好,泵效率高。

4. 可以通过调节叶片数量和叶轮直径输送含有少量较大颗粒的混合物。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