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LZB300摆式给料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输送设备 > 其他设备 > 供应LZB300摆式给料机
产品价格: 65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温良禹
成立时间: 2010
发布日期: 2021/8/11
想订购供应LZB300摆式给料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石城县绿洲选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 廖 (先生)
电  话: 0797-5745599
手  机: 19147027080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石城县温坊工业园
详细说明

摆式给料机又称摆式给矿机,是一种运输机械的辅助设备,它适用于短矩离,按一定量输送小块而比重较大的物料,其给粒度在35100毫米以下;不宜用于粘性物料。

摆式给料机适用于选矿、煤炭、化工及其他部门,将颗粒状物料从储料槽经漏斗送给各种类型的受料装置。摆式给料机不适宜输送干粉状或太大的粒度的物料,否则会出现粉尘污染及出料口堵塞现象。

摆式给矿机结构

摆式给料机的结构如下图所示。摆式给料机由摆动颚、曲柄连杆、驱动装置、机座等组成。一般安装在矿仓卸料口上。

工作原理

阀扇的摆动次数一般为4550/分。阀扇后退时,物料从阀扇与阀体形成的一个间隙中排出。这个间隙是由偏轮的偏心距决定的。偏心距的调节范围视给料机的规格而异。

摆式给料机的三角带减速器迫使电动机减速,经减速的动力传递到可调偏心距的偏心轮。再由偏心轮通过驱使摆动底板,连杆作往摆动,矿仓里的矿石再经过给料机体内腔,一次次匀速的由排料口排出机外,确保给球磨机均匀的喂料。

如果想对该给料机给矿量进行调节,可以改变摆动的行程长短。从而较大范围地调节喂料量,调节出料口闸板的高低,改变出料口的大小,从而调整给料量。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