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斯科特高压石棉垫片 耐油石棉橡胶垫片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福建厦门斯科特高压石棉垫片 耐油石棉橡胶垫片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严惠玲
发布日期: 2022/6/16
想订购福建厦门斯科特高压石棉垫片 耐油石棉橡胶垫片,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斯科特密封材料(厦门)有限公司
联系人: 严云飞 (先生)
电  话: 0592-5333927 
手  机: 13400747535
传  真: 0592-5333907
邮  编:
地  址: 思明区侨岳里3号
详细说明
福建厦门斯科特高压石棉垫片 耐油石棉橡胶垫片

一:石棉垫片的构造:石棉橡胶垫片以石棉纤维、橡胶为主要原料再辅以橡胶配合剂和填充料,经过混合搅拌、热辊成型、硫化等工序制成。
二:石棉垫片的分类:1:石棉橡胶垫片根据其配方、工艺性能及用途的不同,可分为:①普通石棉橡胶垫片;②耐油石棉橡胶垫片。 2:石棉橡胶垫片根据使用的温度和压力不同可以分为: ①低压石棉橡胶垫片;②中压石棉橡胶垫片;③高压石棉橡胶垫片。
三:石棉垫片的用途
1:低压石棉垫片(G2183):低压石棉垫片是由一种白色的温石棉纤维制成,适合于大多数低温、低压需求,石棉垫片主要用于蒸汽,水力,气体,油类及无侵蚀性介质的密封。
2:中压石棉垫片(G2182):主要用于蒸汽、水力、气体、油类及无侵蚀性介质的密封。
3:高压石棉垫片(G2181):主要用于蒸汽、水力、气体、油类及无侵蚀性介质的密封。
4:耐油石棉垫片(G2184):主要用于蒸汽、水力、气体、油类溶剂及无侵蚀性介质的密封。
斯科特密封材料(厦门)有限公司生产:福建厦门金属缠绕垫片,厦门石墨垫片,福建厦门金属包覆垫片,福建厦门金属环垫片,福建厦门四氟垫片,福建厦门金属波齿垫片,福建厦门石棉垫片,福建厦门非石棉垫片,福建厦门橡胶垫片。以供客户需要!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