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煤机螺杆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采煤机螺杆
产品价格: 1688.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宋菊红
成立时间: 2020
发布日期: 2022/6/20
想订购采煤机螺杆,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河南拓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 宋先生 (先生)
电  话: 0373-18568515
手  机: 18568515771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科隆大道(东)与新东大道交叉口新乡中德产业园17-A栋(107
详细说明

  端头站的软件系统:开发一款端头站软件,它不仅可控制采煤机操作,还可将当前操作指令和采煤机各状态参数、提示或信息等以图形、数据、文字等形式在端头站显示屏上生动显示出来。TFT真彩显示屏基于GUI图形用户界面开发[6-10],并需以下几点要求:1.提供较现代、友好的显示界面,工况数据状态显示应简洁明了,显示应尽可能适合于井下工人操作的工况;2.端头站软件与采煤机主控系统软件交互运行要稳定,对输入输出响应的实时性要好;3.通讯采用高速RS485接口与主控系统互连,内置备用的CAN总线接口。

采煤机调高的电液控制是通过电磁换向阀动作来实现的。当操作机器两端的控制站上或遥控器上相应的按钮时,控制调高的电磁换向阀一侧线圈得电动作,低压油经电磁换向阀阀口进入手液动换向阀控制腔,推动阀芯向一侧运动,使调高油液通过手液动换向阀进入油缸相应的侧腔,实现摇臂升降的电液控制。当调高命令取消后,手液动换向阀的阀芯在弹簧的作用下复位,油泵卸荷,煤机配件,调高油缸在液压锁的作用下,自行封闭油缸两腔,将摇臂锁定在调定位置。

采煤机螺杆采用成熟的遥控系统,工作稳定、抗干扰性能好;操作上以遥控为主。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