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灭火器的封口灌装设备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泡沫灭火器的封口灌装设备
产品价格: 28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李艳玺
成立时间: 2016
发布日期: 2023/3/20
想订购泡沫灭火器的封口灌装设备,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衡水瑞隆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石杰 (先生)
电  话: 0318-2236681
手  机: 13273308303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育才北大街969号11幢1-2层(永利丝网厂内)
详细说明

一种泡沫灭火器的封口灌装设备
技术**域:
    通过设置有防护板,当安装板之间的间距得到调整时,防护板之间的间距随即得到改变,通过设置有压力杆、压力弹簧和伸缩杆,当防护板对瓶体夹持时,伸缩杆和压力弹簧均被挤压,起到缓冲固定的目的,且增加了防护板与瓶体之间的贴合力。

        夹持结构的内部包括有固定板,固定板位于灌装设备本体的内腔左侧壁,固定板的正面活动安装有一端贯穿并延伸至其内部的调节杆,固定板的内部设置有两个腔体,固定板的内部设置有移动槽,移动槽的顶部和底部均与两个腔体的相对一侧相连通,调节杆的外表面开设有两个螺纹,两个螺纹呈对称分布状,两个安装套的内部设置有螺纹槽,两个安装套的内表面均与调节杆的外表面为螺纹连接,调节杆的外表面活动安装有两个安装套,两个安装套的顶部和底部均固定安装有限位板,两个安装套的右侧均固定安装有一端贯穿并延伸至固定板外部的安装板,固定板的正面开设有缺口,缺口的直径与安装板的直径大小相适配,缺口的设置方便安装板移动。

通过在调节杆的外表面设置有螺纹且呈对称分布,当调节杆转动进行调节时,则安装套之间的间距变小,即可控制安装板之间的间距大小,从而带动防护结构对瓶体进行固定,防止灌装时的不稳。
  上述实施例的工作原理为:
      当瓶体进行灌装时,则转动调节杆,使得安装套之间的间距变小,带动安装板向相对一侧移动,直至将瓶体进行固定,通过设置有压力杆、压力弹簧和伸缩杆,当防护板对瓶体夹持时,伸缩杆和压力弹簧均被挤压,起到缓冲固定的目的。


      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