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坤跃选矿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   添加时间:2008/9/2 
    邯郸市坤跃选矿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进行金属矿物研究,选矿流程设计,选矿设备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多年来一直与各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密切合作,全面致力于金属矿物的研究和发展,高科技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工程技术服务于国内各大中型选矿企业。 坤跃选矿科技,国内先进性生产工艺设计理念,不屈的创新品质,丰富的实践经验,针对性解决了各选矿企业不同矿质,不同工艺,不同生产环节中出现的各类疑难问题(如精矿品位低,硅高,硫高,产率低、分级效率差,过磨现象严重,尾矿高等),为选矿企业降低能耗,增加经济效益,更加合理,有效地开发利用好有限资源,作出了巨大贡献,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 坤跃选矿科技,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体系,满足于各用户的需求,热忱欢迎行业精英真诚合作!
    文章来源:邯郸坤跃选矿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