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宏驰机械浅谈蝶阀的几种密封原理
  •   添加时间:2017/5/3 

    泊头宏驰机械通风蝶阀优势在于运行平稳,价格低廉,售后服务完善,适用于烟气、空气、尘气等气体流动的介质,被冶金、建材、化工、采矿、有色金属医药等行业。等烟气管道与除尘管道冷热风流通系统中,通风蝶阀由驱动装置、连接法兰、阀板、阀轴、壳体等零件组成。是依靠电动、气动、手动作为驱动方式,从单轴到多轴联动机构驱动阀体内的阀板进行90度范围内自由启闭,实现控制管道内气体流量的大小的通过,规格型号可根据通风管道系统连接方式与使用环境不同 可分为圆形、方形、长方形、等多种形式,口径从100到2000毫米,管道通风蝶阀作为非密封性硬密封阀门,根据气体的温度与气体的特性不同选用材质,主要是采用优质碳钢、锰钢、304/316/310不锈钢作为主要原材料焊接制作,具有耐高温、抗腐蚀的特点,能有效的防止因热装冷缩造成阀板与阀体之间卡死现象的出现,能很好的适应各种复杂的管道通风系统。具有安装简单,维护简易。运行稳定。开启灵活使用周期长的特点。
    1.电动通风蝶阀放置时,应保证电动装置不受挤压和接线端子受破坏,并防止接触腐蚀物质。搬运时应小心轻放,以免损坏电气元件和机械零件。
    2.存放期超过18个月的电动通风蝶阀,在安装使用前应重新试验,以确保结构及功能的完整性。
    3.存放与运输:
    A、通风蝶阀通径两端用闷盖,予以防尘、防锈,保持通道清洁。
    B、通风蝶阀的两端加工表面应清除污垢,并涂以防锈剂。
    4.通风蝶阀应存放在干燥通风的室内,不得露天存放;密封圈不应与油性物质接触,以免老化。


    文章来源:泊头宏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