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恒至凿岩公司*一届董事会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   添加时间:2016/4/21 

    4月18日下午,湖南恒至凿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2016年*一次股东大会,在湖南恒至凿岩公司顺利召开。董事会由公司董事长文会军主持,审议并通过了公司总经理任免议案、召开2016年*一次股东大会的决议。股东大会由董事长文会军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对2015年度工作总结的议案》、《关于对2016年度工作计划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部分成员的议案》和《关于与金能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的议案》。

    会议期间,展示了公司官网改版升级的情况,汇报了2015年度公司运营情况,对2016年度公司工作作了整体部署和要求,同时,董事会确定了本年度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并对公司发展战略进行了适当调整。

    董事长文会军表示,2016年依然面临市场持续低迷的严峻形式,同时,也将面临重大发展机遇。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规范管理,狠抓产品质量的稳定与提高;树立品牌,强化市场形象;多管齐下,打开市场营销局面;确保与金能集团紧密合作,实现公司的跨越发展。

    文章来源:湖南恒至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