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恒至 势如破竹
  •   添加时间:2016/4/27 

    4月22日上午,我司又向外售出一台HZ900A全液压露天凿岩钻车。此款钻车*一杆可打5米,实际钻井速度为1米/分钟,360°旋转底座,油耗仅为18升/小时,采用水雾除尘,效率高,节能环保。

    告别2015年,在新的一年里,湖南恒至凿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势如破竹,销售量节节走高。2016年,湖南恒至凿岩公司将向50台的销量目标发起挑战,再攀高峰。

    湖南恒至凿岩公司之所以能获得凿岩行业信赖,是因为其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让客户*贴心、*放心、*安心、*舒心、*专心的“五心”级服务。

    湖南恒至凿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凿岩行业标准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同时还是我国首家成功研制出液压凿岩机并成功实现量产的企业。公司注重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所研发的产品,均已达到“国内*先”、“国际先进”水平,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和“湖南省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产品”和湖南省自主创新新产品称号。

    做中国*好的凿岩钻车,是恒至正在实现的目标。

    做强大的民族品牌,是恒至的使命。

    恒至凿岩,助力凿岩行业的发展!

    文章来源:湖南恒至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